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乙玲暖心佛樂 暌違7年辦簽唱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黃乙玲暖心佛樂 暌違7年辦簽唱
0
184

By Natalie Wang

2015年1月8日 (一)

金曲台語天后黃乙玲隨喜唱佛樂,「南無觀世音」專輯3個月裡賣出2.2萬張,堪稱去年大賣片之一,黃乙玲因此將在相隔7年後首次辦簽唱會,面謝歌迷。

黃乙玲溫暖的歌聲吸引歌迷與特定消費群,發片3個月仍在誠品和博客來等銷售榜名列前茅,是去年底最異軍突起的專輯,她將在11日下午於高雄夢時代,舉行唯一一場簽唱會,這是她在7年前「講乎自己聽」專輯後,再次辦簽唱會。她這陣子也到各地佛法學堂辦小型座談會,但總是當場變成簽名會。

不被名利沖昏頭,黃乙玲上周與好友龍千玉一起到南部奇美醫院,與精神病友一起參加寒冬奉茶活動,兩人一早到醫院,下午還和病友一起站在醫院大廳,與看診拿藥的民眾互動、奉上熱茶。

有歌唱以外的人生,黃乙玲聽到江蕙封麥時表示:「同樣是從小出來唱歌養家,二姐心情,我多多少少可以體會一點吧。心目中的二姐,歌藝、敬業精神、個人修為、形象,一直是我的榜樣,堪為演藝界最佳典範。想要跟二姐說,只要妳快樂,不管做怎樣的決定,乙玲永遠支持妳。



文章轉自: 聯合報 記者袁世珮
圖片來源:夢蓮花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