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溫嵐創作新歌「手印」獻給媽媽 寫出動人的母子情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溫嵐創作新歌「手印」獻給媽媽 寫出動人的母子情
0
7,9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3月16日 (六)

溫嵐繼歌曲「同手同腳」寫給胞弟,新專輯「LANDING」再展才氣寫詞「手印」獻母親。拍攝「手印」MV時,溫嵐不時check畫面,看幾次就淚崩幾次,哭到煙熏妝不停補妝、重畫10幾次,是否因待嫁更顯傷感,溫嵐說:「人生每一個過程都是美麗的,都要跟雙親分享才有價值。」

 

 

溫嵐在拍攝MV時哭掉一包衛生紙。(圖/種子唱片提供)
 

 

溫嵐憶起5歲和父母去澎湖玩,不慎走失的她不但不緊張,還脫鞋和當地小孩玩,當時父母只找到溫嵐的鞋子,溫媽望著大海當場暈厥、溫爸報警,警民總動員才在小公園找到她。溫嵐說:「其實當時情況已失憶,只記得媽媽哭著緊緊抱住我,跟我打勾勾蓋手印『一輩子不離媽媽的身邊』。」

 

溫嵐與男友田金豐戀情穩定,屆時出嫁將變得較少時間與父母相處,溫嵐說:「母女勾勾蓋手印是一生的承諾,出嫁也要和媽媽蓋手印。」至於媽媽對於男友田金豐的評價,溫嵐說:「媽媽曾說『田家的男人是出了名的刻苦耐勞』。」言語間似乎挺滿意這個未來女婿,而何時寫歌獻給老公,溫嵐甜蜜回應:「也許下一張吧。」

 

 

 

 

 

 

記者: 王郁惠 報導        資料/圖/影片:  種子唱片提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