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NBLUE主唱鄭容和1月單飛出輯 好友「金曲歌王」林俊傑跨刀合作共同打造新曲〈Checkmate〉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CNBLUE主唱鄭容和1月單飛出輯 好友「金曲歌王」林俊傑跨刀合作共同打造新曲〈Checkmate〉
0
13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13日 (六)

2014年一連奪下「MAMA音樂獎最佳樂團演出」、「SBS歌謠大戰最佳樂團」、「MelOn音樂獎 Music style搖滾獎」等多項大獎,更在台灣HitFm2014年度百首單曲票選中拿下Top 4(日韓音樂最高名次)的「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而其中引領整個樂團的靈魂人物-主唱鄭容和即將在1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在韓國樂壇被視為大事件,引發韓流界的高度關注。為了首次的個人出輯,鄭容和在音樂上一再琢磨,只為帶給粉絲最精緻的創作,經紀公司更於近日宣布鄭容和在首張專輯中將會與多位音樂人合作,其中,最為人矚目的莫過於邀來華語歌壇中重量級好友、「金曲歌王」林俊傑跨刀合作,兩人將首度合唱;鄭容和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文化交流!此外,鄭容和除了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之外,也預計在專輯宣傳活動結束後,於韓國及包括台灣等亞洲各地舉行個人演唱會。
 
鄭容和與林俊傑相識的淵源來自於2013年CNBLUE首次攻佔台灣小巨蛋舉辦「BLUE MOON」世界巡迴演唱會,當時同為台灣華納音樂旗下歌手的林俊傑特別於演唱會前赴後台為CNBLUE加油打氣,當時,林俊傑覺得CNBLUE十分有禮且非常具親和力,更對CNBLUE的音樂有一定的了解和喜歡,讓CNBLUE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後來也多次在海外的頒獎典禮相遇,鄭容和還親自向JJ問好;2014年CNBLUE再度來台開唱,鄭容和向林俊傑發出合作邀約,林俊傑一口答應,因而促成這次的合作!對此,鄭容和也說:「這是我第一次和其他藝人在音樂上交流,也是對我自己非常有意義的一張專輯,非常感謝林俊傑可以爽快答應合作邀約,能一起製作音樂真的是十分有趣的一次經驗,希望日後也能有更多合作的可能性。」

img1421164226.jpg
 
林俊傑提到當初收到鄭容和的邀約,連自己的行程都沒確認,就毫不考慮答應了,感到非常榮幸,林俊傑提到對鄭容和的印象,林俊傑說:「印象很深刻有一回一起在北京參加頒獎典禮,鄭容和特別走向我跟我握手致意打招呼,非常有禮;甚至我送自己品牌SMG的衣服給他和CNBLUE團員,沒多久他們出席新加坡的活動就穿著我的服裝出現,讓我真的很感動,覺得真的非常親民,加上還沒親自碰到他本人之前我就很喜歡CNBLUE的音樂,所以對於這次的合作非常期待!」鄭容和也深表同感,對林俊傑的印象也是斯文有禮又充滿自信,特別是認識之前就曾在頒獎典禮看過林俊傑的現場表演,那時就很喜歡,後來還透過公司拿到林俊傑的專輯,聽完後非常喜歡,當時就想過如果將來推出SOLO專輯一定要找林俊傑合作,相信這一次絕對是非常棒的文化交流!
 
兩人合唱的歌曲〈Checkmate〉將收錄在鄭容和1月首張SOLO專輯,鄭容和還在2014年「Can’t Stop」演唱會結束後與林俊傑進棚拍攝宣傳照,用照片率先見證兩個人的合作,雖然雙方語言不同,但對兩人來說完全不受語言隔閡,用英文交談,一起分享台灣美食,林俊傑還請人買了台灣有名的芒果冰,請鄭容和還有韓方工作團隊品嘗,靠美食更是拉近距離;鄭容和也表示,林俊傑有空一定要前往韓國,再忙都會盡地主之誼,抽空陪林俊傑吃美食,林俊傑也一口答應,一定會前往韓國!

img1421164230.jpg

CNBLUE主唱鄭容和,!預計於1月推出的個人專輯,成為歌迷們2015開春大事,此次更找來好友林俊傑跨刀,由兩位實力與魅力兼具的音樂人聯手打造的新曲,絕對精彩可期!

img142116423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cleardot.gif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