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金宇彬《技術者們》搏命跳海玩爆破 被林周煥揍到肚子瘀青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金宇彬《技術者們》搏命跳海玩爆破 被林周煥揍到肚子瘀青
0
11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22日 (一)

「長腿歐巴」金宇彬,在動作娛樂新片《技術者們》飾演金庫竊盜高手。片中多場高難度動作戲,包括飛簷走壁、跳海、飛車追逐、爆破場面,他幾乎都不靠替身親自上陣演出。不過由於角色設定太完美,金宇彬認為太過理想化,所以向導演建議將角色設定成打架超弱的竊賊。雖然這想法獲得導演認可,卻也讓他因此苦到自己。有場他被同片演員林周煥狠揍肚子的戲碼,由於導演十分注重細節,同個場景甚至拍攝數十個角度,因此讓他不斷被揍,揍到後來肚子都瘀青了。此外,他還自爆小時候就曾展現竊盜技能,用口香糖纏住筷子,再把小豬撲滿裡的紙鈔給黏起來,計畫周詳又完美,連他都不禁佩服當時的自己,怎麼會如此聰慧。《技》片本週在台舉辦多場試映會,獲得觀眾大力盛讚,本週五(1/23)即將在台正式上映。片商這次也發起票根抽獎活動,只要回寄戲院觀賞票根,就有機會抽到主要演員親筆簽名的原版海報,詳情請上片商臉書專頁查詢。

img1421907573.jpg

金宇彬在《技術者們》飾演帥氣逼人的金庫竊盜高手「志赫」,聰明又幽默的性格十分討喜。為呈現作戰的難度和刺激性,他在片中還有多場動作戲,包括吊鋼絲從高樓一躍而下、飛車躲避警車追逐、跳海、爆破樣樣都來;且為求逼真,他幾乎都是親自上陣、冒著生命危險拍攝。金宇彬表示:「因為我眼睛長得很特別,加上個子又高,如果用替身很容易被識破,所以除了真的很危險的場景之外,90%的動作戲都是由我自己來!」他的敬業表現也讓導演金洪宣豎起大拇指誇讚:「金宇彬的動作戲演技非常棒,不論飛車演技還是跳躍翻滾的表現都很精采,我給他打90分高分,剩下的10分留在下部作品當中。」而劇組為了拍攝精彩飛車追逐戰,也走遍各大港口,最後選在光陽港取景,還特地向國家情報局人員申請拍攝許可權才得以拍攝。飛車戲碼整整拍攝三天,拍出來的翻車、爆破效果也非常震撼,甚至還被粉絲認定是南韓影史上,最精采的飛車動作場面!

img1421907574.jpg

雖然動作戲很多,讓金宇彬看來就像是個武打高手,但金宇彬卻自爆:「原本的角色設定是連打架都很厲害的完美男子,但我認為這樣的電影太理想化,得人性化一點,所以和導演討論過後,決定將角色設定為打架很弱的人。」金宇彬也笑說:「有場戲是我拿著鐵棒,和反派『趙社長』的手下們鬥毆,但觀眾如果仔細看,就可以發現我只是手在亂揮,他們沒有人被打倒,只有我一個人被打。」除此之外,片中和金宇彬有對打戲的林周煥,也分享打架戲份花絮:「有場揍金宇彬肚子的戲,我很希望能一次OK,但導演非常注重細節,每個角度都至少要拍一遍,我也一直出拳打金宇彬,結果打到他的肚子都瘀青了!」就連在片中飾演天才駭客、但打架很弱的李玹雨也不例外,慘遭林周煥的「毒手」。林周煥不好意思地說:「有場李玹雨拿刀對著我的戲,我也是打他打了四、五十次,還有好幾次打歪地方,讓玹雨的骨盆和腹部都受傷了。」

img1421907574(1).jpg

img1421907575.jpg

金宇彬這次挑大樑拍攝《技術者們》,不斷被同片演員李玹雨、高昌錫和導演金洪宣誇讚「拍攝前總是準備得非常徹底」。對此金宇彬表示:「這是我剛開始學演技時習得的習慣,為了能隨機應變任何情況,以及配合其他演員的台詞,每句台詞我最少會準備十種不同版本的詮釋方式。」言語中展現敬業的一面。金宇彬這種細心的性格,就連這回飾演金庫盜賊,都曾想過是否要真的學習開鎖技能,進而盜取金庫:「我的個性是那種如果學習了,現實生活就一定要試過一遍的人,所以就放棄了。」不過他自爆小時候曾培養出「盜金庫」的技能,他笑說:「兒時家中有一個很大的豬存錢筒,我為了從裡面拿出紙鈔,先把存錢筒的洞口撐大,再把口香糖纏住筷子,這樣就可以透過筷子黏住紙鈔了。」他現在回想起來,不禁大呼自己有「竊盜魂」,更佩服自己當時竟能想出如此縝密周詳的計畫。

img142190757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采昌國際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