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19歲角逐奧斯卡 25歲擒下坎城評審大獎 札維耶多藍:「不要再叫我天才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19歲角逐奧斯卡 25歲擒下坎城評審大獎 札維耶多藍:「不要再叫我天才了!」
0
1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22日 (一)

加拿大導演札維耶多藍年僅25歲,己完成五部長片作品,其中四部入選坎城影展首映,《湯姆在農莊》則入選威尼斯競賽單元,是國際影壇難得一見、備受矚目的超級天才新星。札維耶多藍19歲以首部作品《聽媽媽的話》在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首映驚艷全世界,同年更以超齡之姿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獎項。札維耶多藍25歲的全新力作《親愛媽咪》挺進坎城影展競賽單元,被譽為至今最佳作品,成熟且有大將之風,順利和傳奇導演高達(Jean-Luc Godard)的《告別語言》並列同獲坎城評審團獎(Jury Prize),並二度代表加拿大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獎項。今年他更將正式進軍好萊塢,改編自小說《 The Death and Life of John F. Donovan》的新作,請到兩位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蘇珊莎蘭登,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以及《冰與火之歌》人氣男星基特哈靈頓。

不過多藍在出席斯德哥爾摩影展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對於自己的年齡以及「天才金童」這個稱號有什麼感想,他表示:「老實說,我並不介意別人這樣說我,但問我有什麼看法,我其實也不知道。我能說什麼呢?如果我回應了,別人會說我太做作,如果我不回應,又會顯得奇怪。」他最近接受知名電影媒體IndieWire訪問,再被問到年齡與屬於他的年輕世代,他說:「我不認為因為我的年齡就應該有怎樣風格、別人該存有什麼定見,或給我什麼優勢。」「我們都有各自的恐懼、困惑與難處,正是這些影響了我們看事情的方式。我不認為這和年齡與世代有關,我和我母親的相處影響了我對媽媽以及女人的看法,一切都是非常個人的。」

img1421907926.jpg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美昇國際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