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elina任家萱暌違三年發個人專輯 QQ音樂首唱會大展“圓融”姿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elina任家萱暌違三年發個人專輯 QQ音樂首唱會大展“圓融”姿態
0
1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22日 (一)

1月21號晚,Selina任家萱攜個人首張專輯《3.1415》到北京舉辦QQ音樂首唱會並大展其“圓融”姿態,此次是Selina繼2012年S.H.E發行的專輯《花又開好了》後,暌違三年再度發行的音樂作品。當晚Selina以個人身份來到北京以歌會友與全國的媒體、歌迷見面,吸引了千名歌迷前來與“圓容教主”近距離接觸。對於沒能到達現場觀看精彩演出的網友們,也通過QQ音樂特別準備的線上直播全程參與。
 
出道至今十四年,Selina任家萱終於在2015年1月9號推出個人首張專輯《3.1415》,以深植全民記憶的圓周率數字解密Selina任家萱,從人的性格、歌曲的內容到專輯整體概念,都隱藏在這神奇的常數裡。專輯裡Selina任家萱毫無保留將她生活中的“笑點”、“哭點”、“平衡點”三點全露,從2014年尾聲唱到2015新的一年,給歌迷一個甜美、自信、溫暖、幽默的正面能量。

首張個人專輯以“圓”為概念,除了外型上,因為過去常拿來自我解嘲,如月亮般的“圓臉”,也傳達Selina任家萱平常待人處世“圓融”的態度,我們永遠都無法知道圓真正的長度是多少,用圓來代表沒有限制的Selina任家萱。Selina表示籌備個人專輯的過程,讓自己更知道“我現在是什麼樣的我”,有時候透過不同的人看自己,會更清楚看見自己與別人不同的地方,即便那本來就是存在於自己身體裡的,但當大家眾志成城將它呈現出來的時候,仍會令自己十分驚喜與感動。專輯裡Selina就像那個在我們身邊苦樂與共、有淚就流,開心就大笑,深入市井大眾間,用她特有的溫暖、幽默、全然正面的生活態度給我們安慰的好姐妹!

img1421910130.jpg

為將《3.1415》這個“圓”的專輯概念呈現的淋漓盡致,Selina任家萱首張個人專輯造型請到打造諸多天王天后的資深造型師陳孫華,橫跨香港、泰國、韓國三地尋找許多圓概念的服裝和飾品,加上臺灣時尚界金牌攝影師蘇益良和入圍多次金曲獎最佳設計的方序中共同為Selina創造出許多具有趣味性又甜美時尚的圓點視覺,讓Selina任家萱的首張個人專輯,不僅讓歌迷聽得心滿意足,也看得趣味十足。
 

在此次QQ音樂首唱會中,Selina任家萱在內地搶鮮首唱了個人首張專輯中的多首歌曲,活動開始Selina便載歌載舞熱力演唱首波主打歌《看我的》,熱力精湛的舞姿讓歌迷直呼:“Selina終於回來了!”隨後Selina還演唱了《致分手》、《自選曲》、《時間會做的事》等好評曲目,更將在臺北跨年晚會中表演的熱力舞曲組曲搬至北京首唱會的舞臺,讓歌迷大呼過癮。

活動中,Selina任家萱除了帶來新歌演唱外,還與歌迷“打成一片”親切互動,身體力行變身“Teacher任”對歌迷進行《看我的》的舞蹈教學,還與幸運歌迷進行“心有靈犀默契大考驗”,將Selina搞笑、活潑、機智的一面完全展現給觀眾,更“任性”的要求歌迷一定要聽自己剛跟好友納豆學來的冷笑話,讓台下歌迷捧腹大笑。值得一提的是,QQ音樂特別準備了線上互動直播,網友們不僅通過搶沙發獲得了Selina親口送出的新年祝福,甚至投票“指定”情景讓Selina現場完成,刷足了參與感。活動過程中,Selina的機智與好口才,更是一度搶了現場主持人的風頭,這個曾主持過《QQ音樂年度盛典》、《小宇宙33號》、《最強大國民》等大型活動與節目的“任主持”再現超強主持功力。

img1421910128.jpg

Selina也很感謝歌迷的一路陪伴與支持,熱淚盈眶的說道:“我每一次見到歌迷朋友,都非常的感謝你們,在我受傷的那段時間,我真的得到太多人的愛和鼓勵,還有祝福!我知道這件事情讓很多愛我的你們難過得掉下眼淚,沒辦法吃飯、睡覺,都把心思放在我身上,你們都像家人一般的愛我和關心我,你們的祝福和祈禱才是讓我走過鬼門關的關鍵!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們,所以我告訴我自己如果有一天我再站在這個舞臺,我一定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img1421910131.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