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首位登上『Music Bank』華人歌手 CNBLUE鄭容和 首度合體演出合作曲『Checkmate』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首位登上『Music Bank』華人歌手 CNBLUE鄭容和 首度合體演出合作曲『Checkmate』
0
4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26日 (五)

金曲歌王林俊傑與『韓國型男首席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跨國的合作『Checkmate』,今天在韓國三大電視台KBS『Music Bank』首度合體演出!而JJ更是首位因唱中文歌而登上韓國知名歌唱節目的華語歌手,也再創下華語樂壇記錄!重視每一次演出的JJ除了戰戰兢兢的在前一天就密集的與鄭容和通話討論演出內容,今天更特地起了個大早開嗓,笑稱:「出道至今不超過五次!」

相當重視這次合作的鄭容和也邀請JJ參加KBS電視台『Music Bank』節目,而因為『Music Bank』大部分都是邀請發行韓文專輯的藝人登台,要登上節目必須經過重重關卡,相當嚴格,所以這次讓當下接獲邀請的JJ心情又驚又喜,也十分期待這一次的韓國行!而JJ更是首位登上『Music Bank』的華語歌手,創下華語樂壇第一人的記錄!

img1422277512.jpg

而在今天『Music Bank』節目開演前,就必須要先排練2次,所以在正式開錄當天,鮮少一大早就要扯開喉嚨唱歌的JJ更特別提前一個小時,7點鐘就準時起床開嗓! 也提到:「很少一大早就要唱歌,我剛還特別想了一下,從我出道到現在應該不超過五次!」鄭容和也笑說:「早上要開嗓真的很不容易!」

特別的是,當初在錄製『Checkmate』時,JJ與鄭容和都是仰賴著電子郵件及訊息互相交流及錄製完成,所以今天在『Music Bank』也是JJ與鄭容和兩人的首度同台合唱!上節目前的JJ也戰戰兢兢,求好心切的他更在前一天與鄭容和透過訊息通話,討論歌曲的呈現方式,相當用功!

所以當正式彩排時,兩人絕佳的默契,都讓身邊工作人員笑說根本不像是第一次合唱!下了台的JJ也笑說:「剛剛在後台一度覺得自己像新人,因完全聽不懂韓文,真的好險有鄭容和『罩』我!」

有著好交情的JJ與鄭容和,也幾乎在每次互相拜訪時都會約定碰面,JJ提到上次來韓國時,就有彼此相約共進晚餐!特別的是,除了鄭容和之外,CNBLUE甚至全員到齊,並且熱情款待JJ一起共食韓國最道地的『韓牛』燒烤料理!

img1422277510.jpg

而JJ也送上了來自台灣的鳳梨酥及金門高粱當作伴手禮!而隨著推出鄭容和將推出首張韓語正規專輯《One Fine Day》,也宣佈即將舉行首次亞洲個人巡迴演唱會,預定於6月20日在台北天母體育館開唱!JJ也與鄭容和約定好兩人即將再在台灣碰頭敘舊,足見兩人好情誼!

img1422277514.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