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人妻的逆襲 熊虎(ㄏㄡˋ)皮箱三團大合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人妻的逆襲 熊虎(ㄏㄡˋ)皮箱三團大合體
0
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26日 (五)

音控老師要失眠啦!熊寶貝餅乾、猛虎巧克力鄭宜農、皇后皮箱卡菈三位當家花旦兼主唱共組的「熊虎(ㄏㄡˋ)皮箱」特別企劃,2/6將在Legacy搖滾上演!你沒看過的三大女主唱合體演出,將會唱什麼神秘歌曲,搬出什麼樂器一起共演呢?無論你最愛哪一位主唱大人,都不容錯過這個全新組合──熊虎(ㄏㄡˋ)皮箱!
 
三組樂團開會時無心插柳的提議,構成了這足以讓音控老師失眠的超龐大合體,音控台將用滿所有音軌,全力支援兼具溫柔與強悍、女力與宅力的熊虎(ㄏㄡˋ)皮箱。
 
鄭宜農表示,當天拍攝宣傳照,感覺好像可以組一個全女團體,取名「人妻的逆襲」之類的,她還補充,當天三位主唱將會獻出special的演出,樂迷們請帶上一顆熱情又開闊的心前來,讓熊虎皮箱溫暖地轟爆你!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