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週休八日明年再見!一起來幫阿牧餞別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週休八日明年再見!一起來幫阿牧餞別
0
6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28日 (日)

離別的話要輕輕說,若是說不出口的話就哼成歌吧!春天還未到,又有樂團要暫別了!「週休八日」的主唱阿牧將到日本留學一年,延續去年將食堂與音樂結合的「豚汁之旅」企劃,週休八日小食堂想要邀請大家一起來幫阿牧餞別,喝熱茶吃甜點,用美食跟暖暖的歌,讓彼此的身體和心靈都暖和起來,期待未來再相見。
 
團員分別來自這位太太、Frandé、草莓救星與 Nylas,甫剛加入鼓手新成員,成為四人編制樂團的週休八日,總能柔軟唱出人與人間最難以拿捏的微妙距離,用舒服且帶點微醺的民謠樂曲,將詩意的歌詞化作你我心中感觸的一聲嘆息,微微鼻酸。
 
|暫時不再見|惜別茶會
 
日期:2014.03.01 (日)
時間:16:30
場地:BEANS & BEATS Cafe(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6號1樓)

img1422455873.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