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以節奏韻詩!用銅管嘻哈! 倫敦嘻哈樂團 Lazy Habits 首度大編制全台巡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以節奏韻詩!用銅管嘻哈! 倫敦嘻哈樂團 Lazy Habits 首度大編制全台巡迴
0
39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29日 (一)

「噢,他們就是你爸媽對不希望你認識的那種樂團。」-英國太陽報
英國音樂界中的明日之星:來自倫敦的七人團體Lazy Habits(慵懶成性),曲風結合嘻哈、紐澳良爵士、五零年代大樂隊曲風,配上鐵肺MC Lazy的聰慧詞彙,Lazy Habits的音樂反映英國當代生活的各種階級層面,除了多次於知名場地如 The Roundhouse、KOKO 演出,更曾參加Glastonbury 等大型音樂祭,並獲得 Mos Def、Soulwax、The Specials、Bonobo 等知名音樂人推薦與共演邀約;最新單曲〈The Breach〉MV 邀來英國新銳男星、《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跨刀主演。Lazy Habits一月將首度以完整編制進行亞洲巡迴,原封不動地帶著高張力現場配置以及全新專輯《The Atrocity Exhibition》強力席捲全台!

img1422546580.jpg

別於其他國外藝人來台僅在台北、高雄演出,此次 Lazy Habits 可說是全台走透透;除了台北、高雄,更造訪台南、屏東,團員更將台南列為心中「美食排行榜」第一名的城市,由台灣饒舌歌手大支作東,體驗泡腳、逛花園夜市等超內行在地行程!

本週六(1/31)Lazy Habits 將在台北 THE WALL 公館進行這次的巡迴最終演出,想體驗英國直送的嘻哈現場,請千萬不要錯過!

img1422546582.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