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鐵獅」重現江湖 莎莎軋一角演「沙沙的風聲」 週五加開線上直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鐵獅」重現江湖 莎莎軋一角演「沙沙的風聲」 週五加開線上直播
0
20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1月30日 (二)

家喻戶曉的經典組合澎恰恰、許效舜來到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新電影,在導演澎恰恰的號召下,這齣新年賀歲片《鐵獅玉玲瓏2》可說是眾星雲集,包括主持人黃子佼也在電影裡參上一腳。黃子佼大爆「幕後導演」許效舜利用特權「自肥」,與宅男女神阿喜合演夫妻,但許效舜卻反嘴說他完全受不了阿喜的「勾勾纏」,還大哭:「簡直是揮之不去的噩夢!」,孰知《榜上榜》代班主持人莎莎聽了興致勃勃,哀求兩位前輩務必替她在電影裡安插個位置,滿腦鬼點子的許效舜便幫莎莎配了「音效」的工作,要她擔任「沙沙的風聲」,笑翻全場。本週五(1/30) JJ林俊傑、Selina任家萱與SpeXial將蒞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除了開放歌迷進棚同樂外,當天還特例加開線上直播時段,造福所有粉絲。
 
許效舜與宅男女神阿喜在賀歲片《鐵獅玉玲瓏2》飾演夫妻,兩人有許多親密互動,使得大家猛虧他「自肥」,但許效舜本人卻笑不出來,直說被阿喜纏上後根本逃不掉,還開玩笑大喊:「跟她合作簡直是揮之不去的噩夢!」說完轉身就問導演澎恰恰:「下次可以幫我配舒淇嗎?」澎恰恰聽了差點沒昏倒。

而代班主持人莎莎則自告奮勇,希望有機會在電影中軋一角,現場還不停追問有沒有適合她的角色,直說:「我有胸部也有屁股,只是大小跟別人不一樣而已!」許效舜拗不過她,只好回答:「當戲中出現『沙沙的風聲』,就是妳出場的時候了!」讓莎莎哭笑不得。

img1422551217.jpg
 
澎恰恰29歲踏入演藝圈,算一算也已經過了30載,堪稱台灣「國寶」,但這兩個搭檔若爭執起來,卻總是許效舜佔上風,眾人聽了驚訝之餘,導演澎恰恰還藉機訴苦說自己根本只是掛名,許效舜才是真正的「幕後導演」,而許效舜也承認:「每次在討論事情,大概4分之6都是我的意見!」澎恰恰在一旁噘起嘴裝可憐:「誰叫他比我兇。」笑翻全場。兩人不改搞笑本色,在舞台上一搭一唱,重現「鐵獅玉玲瓏」當年的熱鬧場面,說學逗唱樣樣默契無人能敵,連黃子佼都忍不住大嘆:「我彷彿看到『浩角翔起』30年後的樣子!」

img1422551214.jpg

本周五(1/30)JJ林俊傑、Selina任家萱與人氣男團SpeXial將親臨《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當天除開放歌迷報名入場同樂之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首度加開「非節目播出時段」的線上LIVE直播,造福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詳情請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官網http://www1.tvbs.com.tw/project/tvbs_g/program/gcm/index.html

img1422551216.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