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女神卡卡5月17日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 舞台耗資台幣1.3億元打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女神卡卡5月17日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 舞台耗資台幣1.3億元打造
0
8,1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2年3月20日 (三)

 

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到底會不會來台巡演,昨天(19日)網路瘋傳一張女神卡卡的演唱會售票海報,上面明確標示卡卡來台開唱日期和地點,將於5月17日晚上7點30分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根據媒體報導,演唱會最高票價達1萬2800元台幣,創台灣史上最貴紀錄,而主辦單位為杜絕黃牛票,不採網路售票,改租台大體育館,現場排隊購票,細節將於明天(21日)公布。

 

昨天承辦業者「寬宏藝術」做售票網頁測試時,遭「小怪獸」(卡卡對粉絲的暱稱)攔截到畫面,查出她來台的時間為5月17日,是巡演第4站,地點在南港展覽館,寬宏計畫明天下午舉辦說明記者會。

 

 

LADY GAGA在Twitter上公布的演唱會概念。(圖/Lada Gaga Twitter)

 

據了解,這次女神卡卡的這次的巡演將採取哥德式風格,不但會在舞台上搭建城堡、嘹望台、十字架與可跟觀眾近距離互動的伸展台,估計耗資台幣1.3億元。而這次寬宏為了杜絕網路售票系統遭駭客入侵,以及門票被黃牛壟斷事件重演,決定採現場排隊購票,目前地點定於台大體育館。

 

 

記者: 娛樂新聞小組報導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