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語新天后鄧紫棋首次在台開唱 4小時完售 開出驚人紅盤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語新天后鄧紫棋首次在台開唱 4小時完售 開出驚人紅盤
0
3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7日 (三)

華語新天后鄧紫棋(G.E.M.)世界巡迴演唱會「X.X.X. Live」台北場於3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上萬張門票今天(2日)中午12:00開賣,大批粉絲出動購票,創下4小時完售佳績,因G.E.M.演出行程滿檔,售票前無法來台宣傳,不過死忠粉絲依然熱情不減,讓演唱會開出紅盤,她也喜出望外,今天她剛好在臉書的新加坡總部透過自己的臉書粉絲團和歌迷直接互動,許多台灣的粉絲上網哭訴買不到票,希望她可以加場,第一時間得知好消息的G.E.M開心回應:「謝謝你們那麼踴躍的支持!無限感激!但這次台北還加不了場,因為X.X.X. Live在3月14日就要去到泰國了!不過呢,台灣我一定會很快再來!一定!」讓台灣粉絲大呼:「快一點再來吧!」

img1423320568.jpg

img1423320571.jpg

G.E.M.「X.X.X. Live」演唱會馬不停蹄,前一周結束馬來西亞的2場演出,上周末便到新加坡連唱3場,共吸引1萬5000名粉絲,門票全數秒殺,讓她十分驚喜,因為之前她從未到過新加坡宣傳,這次開唱是第一次站上新加坡的舞台,令當地媒體嘖嘖稱奇,讚美G.E.M.是「不可思議的成功故事」,而她在演唱會一開始,更是興奮直說:「沒想到我在新加坡有這麼多歌迷!」她接連演唱招牌歌曲〈泡沬〉,以及她在比賽節目《我是歌手2》時演唱的〈存在〉、〈龍捲風〉、〈你把我灌醉〉等歌,聽得台下如痴如醉,演出結束,歌迷都等在場館外,捨不得離開。成功完成3場演出,結束了此巡迴的第51場,她開心地說:「新加坡的演出太爽了啦!我們在18天裡唱了10場,這一輪巡迴演唱會是我們的新突破!」
 
img1423320560.jpg

img1423320562.jpg

img1423320564.jpg

雖然連唱3天,但她今天中午依然精神奕奕的到達新加坡臉書總部,透過臉書回答粉絲的眾多提問,Q&A從下午一點開始,在短短的45分鐘時間裡世界各地歌迷共問了超過8000條問題,她盡力回答所有問題,粉絲好奇她怎麼保持身材?她說:「會靠做運動,像之前3天演唱會,每天早上都起來先做1小時重量訓練,然後半小時間歇訓練(Interval Training),然後洗澡完才去彩排。」不過保持身材也是她的難題,因為當粉絲問她如果一覺醒來可以得到一種超能力,最想要哪一種?她笑答:「怎麼吃都不會胖!」還有粉絲問她「男朋友和粉絲一起掉到水裡,會先救哪一個?」她搞笑答:「粉絲掉在水裡比較清淡,也好吃~」還是會想到吃的。對於參加《我是歌手2》最大的收穫?她說:「成長。無論是舞台上表演的能力,還是生活上抗壓的能力,都是大收穫。」另外,她也透露新專輯已經錄製好一半,這個月就會推出新歌,新專輯希望可以在年中推出。

img1423320567.jpg

img1423320569.jpg
 
文:PlayMusic新聞中心        資料/照片/影片提供: 嘿貓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