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啟銘:音樂就是「家」 台北信義誠品音樂會鐵粉感動落淚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黃啟銘:音樂就是「家」 台北信義誠品音樂會鐵粉感動落淚
0
1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9日 (五)

大馬戲劇一哥黃啟銘(Ming)昨(7日)晚在台北信義誠品舉辦個人<看不見的愛>音樂會,被師奶鐵粉團團包圍,他有劉德華和吳尊綜合體之稱號,清一色女粉絲到場聽歌,邊唱邊為他打氣,將場地擠得水泄不通,相當成功!情人節將屆他還自爆,當天會和馬子出現在花蓮,讓粉絲一片驚呼,後他淘氣說,其實是2/14在花蓮舉行最後1場音樂會,所謂「女友」是身旁擔任他音樂會鍵盤手的師妹宇田(Bell),他為師妹護航不遺餘力,也相當另類,言最近每天都被宇田「叫床聲」吵醒,原來又是雙關語,有禮貌的宇田元氣滿滿,每早起床都用高八度喊:「Good Morning!」,最近他們都住在台北的宿舍,阿銘也因此「起得好早」,黃啟銘將於15日回大馬過年,他的故鄉在東馬一個叫「萬年煙」的小鎮,他計劃用台幣包給爸爸大紅包,以讓他有來台灣旅遊消費的動機,然後過年後半段想和全家到印尼巴里島附近的日惹感受佛像文化的魅力!
 
    黃啟銘早期與方炯鑌(阿鑌)組「年少」來台搶灘,粉絲眾多,但歷經公司改組,他轉往戲劇發展開出茂密花朵,歷14年再發片,他感觸良多,更加珍惜,也在行程滿檔中,往返星馬和台灣,他舉辦4場個人音樂會,目前3場都爆滿,會後簽名對粉絲來者不拒,聊天、擁抱、拍照樣樣來,鋪地毯式親民作風,讓更多女粉絲變成他的鐵粉!最有趣地是,昨台下有位男幼童,在阿銘演唱時一直大喊:「你好帥!你好帥!」成為全場焦點,也讓阿銘整個心花怒放,乾脆下台一把抱起他,小男童絲毫不怕生,笑得好開心!當下成為音樂會最溫馨動人畫面!
 
img1423492359.jpg

    昨音樂會阿銘一連演唱<不動搖>、<看不見的愛>、<多年以後>等9首歌曲,他還特別選唱麥可布雷(Michael Buble)的英文歌<Home>明志,向粉絲傾訴14年後再發片,有種找到回家的路的感覺,因為音樂就是自己的「家」,他一席話讓女粉絲感動而觸動落淚。他還偕擔任他鍵盤手的師妹宇田合唱Jason Mraz & Colbie Caillat的<Lucky>及蔡健雅(Tanya)的<空白格>,讓全場都如癡如醉!最特別地是,阿銘特別演唱了1首台語歌,是收錄在14年前「年少」專輯裡的<雙人相夢>,略帶憂鬱的清新曲風,讓所有粉絲都豎起耳朵,聽得津津有味,阿銘也提及老搭檔阿鑌,虧想念他這個冷面笑匠,也希望兩人有機會再合體演唱這首<雙人相夢>時,阿銘差點落淚!
 
img1423492377.jpg

    此外,有「大馬陳綺貞」之稱的宇田,是阿銘最提攜的師妹,她是目前星馬相當受矚目的創作才女,創作、拿獎無數,她才華受肯定,臉蛋有鄧紫棋和許茹芸的感覺,相當清新,她預計年後向台灣樂壇扣關,近期來台與阿銘汗經紀人們同住宿舍,除為新專輯前置作業,也相挺擔任阿銘音樂會樂手,她自彈自唱<雨是甜的>和<開花不結果>兩首自己的創作曲,演唱實力和詞曲才華令人傾倒!

img1423492385.jpg

img1423492380.jpg

img1423492362.jpg

img1423492365.jpg

img1423492367.jpg

img1423492374.jpg

文: PlayMusic新聞中心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