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俊傑全新專輯『新地球』 推第六波主打『手心的薔薇』 G.E.M.鄧紫棋攜手合作 打造經典男女對唱金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林俊傑全新專輯『新地球』 推第六波主打『手心的薔薇』 G.E.M.鄧紫棋攜手合作 打造經典男女對唱金曲
0
2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12日 (一)

『金曲歌王』林俊傑全新專輯『新地球』第六波主打『手心的薔薇』與好友『香港樂壇新天后』G.E.M.鄧紫棋攜手合作,拍攝時兩人在MV中演出了『親密對手戲』突破G.E.M.以往與異性拍攝MV的尺度,JJ更獻玫瑰花討G.E.M.歡心!兩人還在拍攝現場互相『抓龍』,彼此討教紓壓技巧,現場氣氛輕鬆、笑聲不斷!

『手心的薔薇』是JJ繼『小酒窩』後,再一男女經典對唱金曲。而這首歌也找來好友G.E.M.鄧紫棋一起合唱!JJ笑說第一次遇到G.E.M.是他第一次到香港做專輯宣傳時,當時一聽到G.E.M.中氣十足的聲音就對她留下深刻印象,後來更進一步邀請G.E.M.做演唱會嘉賓,也奠下了兩人情誼,JJ更笑說自己預言神準,當年就看出G.E.M的天后實力!至今認識許久的兩人一直希望能在專輯中彼此跨刀,但有趣的是,每次一講好要合作時,總會被突如其來的計劃導致一直無法正式合作,所以這次當這次兩人合作的消息一傳開,就紛紛在中港台等華語地區樂迷間引起了一陣熱烈討論!

『手心的薔薇』是以G.E.M.最喜愛的薔薇為主題,寫下男女之間不僅為知己,更有彼此相知相惜的情感,在男女聲線相互交錯中,彼此唱出從一段感情中走出的心境變化。JJ說:「我身邊不少女生朋友會向我訴苦關於情感方面的問題,我會負責聆聽或是安慰,所以才有了靈感,把這種男生與女生朋友之間的互相安慰和鼓勵寫進歌曲裡。」正式拍攝MV時,導演設計將整個攝影棚都充滿了炙熱火紅的薔薇色,讓本來就喜歡薔薇的G.E.M.儘管要一大早起床工作,卻精神大好,心情十分雀躍!

為了表現出兩人彼此為相知知己的情境,JJ與G.E.M.在MV中也有著相當『親密』的對手戲,兩人不僅要互相從背後擁抱,更要用雙手撫摸感受對方臉上的情緒,G.E.M.坦言這突破了她一直以來與異性拍攝MV的親密程度,笑說自己眼睛很小的JJ自嘲道:「我眼睛的縫這麼小,她手指應該不會戳的進來吧!」,也惹的全場哈哈大笑!

img1423670805.jpg

而在歌曲的氣氛烘托下,片廠滿場的薔薇也讓JJ『浪漫血液』大爆發,還直接取了現場的薔薇送給G.E.M.,口中更唱著『手心的薔薇』,一被發現薔薇是現場道具時,JJ則搞笑回應是『提倡環保』,互動十分有趣!整天的拍攝結束後,兩人都累到腰酸背痛,索性在現場互相交流起『抓龍』技巧紓壓,更彼此推薦彼此熟悉的按摩師傅!

『手心的薔薇』歌曲錄製過程中JJ更曾親自飛到香港與G.E.M.碰面共同錄音,可見JJ對作品的重視,最後共同努力完成的MV結晶讓JJ及G.E.M.都相當滿意,並非常期待能快點與歌迷見面!

img142367081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