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孫燕姿《克卜勒》唱響傲人成績 慶週年《RADIO》開啟2015新巡演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孫燕姿《克卜勒》唱響傲人成績 慶週年《RADIO》開啟2015新巡演
0
1,32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2月12日 (一)

孫燕姿在2014年2月27 日發行睽違3年的天碟《克卜勒》,專輯甫發行就全面攻佔亞洲實體及數位各大榜單,全亞洲的壓倒式的勝利,專輯更奪下第19屆「新加坡金曲獎」的最佳專輯,其中《天使的指紋》更奪下年度頂尖金曲獎,孫燕姿也拿下最佳演繹女歌手、最受歡迎女歌手,勇奪4大獎項,大獲全勝!專輯中同名單曲《克卜勒》為持續一整年的全球巡演開啟首響,讓3年未發片的孫燕姿,承接一整年的凱旋,有更多的能量來迎向接下來的演出與新作!
 
在《克卜勒》發行屆滿一週年,同樣的在2015年開春,燕姿也帶來將推出最新單曲《RADIO》與「克卜勒」新巡演的好消息。延續《克卜勒》專輯「藏在眾多孤星之中,還是找得到你…」和歌迷之間充滿”宇宙引力”的牽動、摩斯密碼的無限創意,孫燕姿表示,「《克卜勒》在講人與人之間感情,《RADIO》在講傳遞一首歌帶來的感覺,因為音樂而有共鳴的感覺,2015年《克卜勒》繼續閃爍!」
 
先前忙碌於2014年「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孫燕姿,除了有馬不停蹄的行程,也不停寫下傲人的紀錄,除了台北小巨蛋啟航的巡演,創下46分鐘內完售秒殺的超強記錄,搶票的熱象也輪番出現在其他巡演城市,各地門票銷售紛傳捷報,燕姿交出“全壘打”的傲人成績單!

在承接2015年新巡演前的空檔,一刻不得閒的她,立馬投入最新單曲《Radio》的籌備製作,在拍攝最新照片時,由黃中平操刀拍攝,天王天后御用的大師陳孫華為其打理造型,老搭檔們合作起來格外開心,讓身穿大紅色薄衫的燕姿,完全忘了低溫來襲的寒冷,巧合的是上次為籌備《克卜勒》來台,也是在同一個月份,雖然每次來台都遇寒冬,但燕姿表示,「跟新加坡有不一樣的感覺,反而很開心耶。」

img1423671427.jpg
 
原本計畫去年底來台進行單曲《Radio》的前製工作,卻不慎扭到腰而被迫改到今年初,而拍攝時她踩著極細跟的3吋高跟鞋、揮舞造型上衣的水袖,還擺出很多展現”好腰功”的下腰動作,擔心她腰傷的工作人員們在一旁急護航,孫燕姿卻處之泰然的要大家別緊張,超級敬業的她,讓拍攝過程順利的在5小時完成。有趣的是,通常拍攝中藝人都會播放自己喜愛的歌曲,讓其能很快地進入最佳狀態,而孫燕姿的歌單,從以往的一些熱門流行英文歌,搖身一變為”迪士尼樂園”,像是動畫電影「冰雪奇緣」裡的歌曲,她不時還會哼上幾句,十分俏皮可愛。

另一套”刺青衣”造型,當一看到不用忍針刺之痛,也不用擔心後悔,還可以隨意換圖案的”刺青衣”,孫燕姿直呼好酷!不過由於衣服材質較沒有彈性,將其穿上身成了難事,費了點時間還一度有”絲襪卡頭”的感覺,而”刺青衣”半透明包覆、若隱若現大展纖細的好身材,她笑著說:「這是近年來穿最少,卻也最有難度的一次。」而近一年沒來台,她一下飛機也立刻去大啖想念好久的麻辣火鍋。
 
孫燕姿2015年最新單曲《Radio》,於2/3開始預購,特別的是,實體單曲只限預購,不會正式發行,賦予高度的收藏價值3/6取貨;數位則於2/26上架。而叫好又叫座的2014年「克卜勒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將啟動2015年的新巡演,部分的舞台服裝與道具,將會有嶄新的呈現,為觀眾帶來”克卜勒”的宇宙級饗宴,將於3/28從深圳開始起跑。

img142367142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