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拔得頭籌!羊年首位訪台西洋歌手 克莉絲汀派瑞首度開唱喜洋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拔得頭籌!羊年首位訪台西洋歌手 克莉絲汀派瑞首度開唱喜洋洋
0
14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日 (六)

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紅髮艾德Ed Sheeran等西洋流行巨星同門師妹,「療傷系女聲」克莉絲汀派瑞巡演亞洲,昨(1)日與4位樂手聯合現身台灣,成為新春羊年首位造訪寶島台灣的西洋歌手。初來乍到的克莉絲汀派瑞,一到台灣便迫不及待在推特上寫下「hello taipei」向小企鵝(克莉絲汀派瑞對歌迷的代稱)們打招呼。喜愛美食的克莉絲汀派瑞,來台前即向主辦單位喊話,希望能多為她介紹台灣美食;而訪台首日,主辦單位特別在飯店準備好各式台灣水果以及鳳梨酥讓這位遠道而來的嬌客品嚐台灣味。








「療傷系女聲」克莉絲汀派瑞開唱前搶先與台灣媒體見面,唱片公司也特別準備讓首次訪台的她搶先感受元宵的歡樂氣息。先送上大紅燈籠讓克莉絲汀派瑞題上「羊年大吉」字樣,雖然不會寫中文但仍用心地學習,甚至一筆一劃一捺都用心模仿。此外,克莉絲汀派瑞還品嚐了桂花酒釀芝麻湯圓,喜愛美食的她一聊到美食就開心不已。克莉絲汀派瑞說:「很榮幸可以體驗農曆年節氣氛,我覺得很開心可以因為『音樂』而飛到不同的地方去體驗不同的文化。」
 
因為搭配電影【暮光之城 破曉:I】,一首〈千年之戀A Thousand Years〉讓克莉絲汀派瑞再度走紅全世界,更成為全美最愛的婚禮歌曲。克莉絲汀派瑞笑說:「原本這首歌是為了電影男女主角愛德華和貝拉婚禮場景而創作的,沒想到最後沒在電影的結婚場景使用,不過因為電影也讓這首歌受到更多人的注意,成為了另一首對他意義重大的歌曲之一。」

此外,曾和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及紅髮艾德Ed Sheeran兩位巨星合作,克莉絲汀派瑞笑說真的又實現了我的美夢,他們兩個真的好可愛又好親切。而被問到未來還有想跟誰合作時,克莉絲汀派瑞笑答是酷玩樂團Coldplay的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她還說我要一直講想跟他合作,因為我覺得一直講一直講,這個夢想就有可能成真。

img1425290644.jpg
 
攜最新巡演【CHRISTINA PERRI HEAD OR HEART TOUR】巡迴亞洲,克莉絲汀派瑞前日自新加坡起跑,將一連唱遍台北、吉隆坡、馬尼拉、雅加達及首爾等城市。而在首場新加坡演出結束後,克莉絲汀派瑞一行人便馬不停蹄飛抵台灣,然而克莉絲汀派瑞卻為時差所苦,原先非常期待參觀台北101大樓的行程也因而被迫取消,只為儲備體力為台灣粉絲帶來最完美的表演。
 
首次於台北ATT SHOW BOX開唱,克莉絲汀派瑞以輕鬆的白色T-Shirt以及黑色短裙登場,配上有金蔥的黑色透膚絲襪顯現休閒又性感的姿態。她用澄澈的嗓音清唱出扣人心弦的〈TRUST〉,讓整場觀眾的歡呼聲瞬間止息。接著曲風一轉,拿起了鈴鼓唱跳,也不停煽動觀眾一起隨著音符拍手,可愛的模樣令觀眾又是尖叫連連,全場染上了歡樂的氣氛。對亞洲文化十分感興趣的克莉絲汀派瑞也在現場跟歌迷們拜年,也表示很高興能在這個美好的時間與台灣的大家見面。曲風多元的克莉絲汀派瑞在說完話後立刻拿起吉他,為大家帶來節奏感較強烈的〈RUN〉,且在結束後將自己的彈片丟往台下,令歌迷一陣躁動。
 
克莉絲汀派瑞用極具撫慰人心的嗓音,溫暖全場歌迷。還送上成名曲〈困住的愛Jar of Hearts〉、電影【暮光之城破曉:I】插曲〈千年之戀A Thousand Years〉等作品,抒情的曲風搭配克莉絲汀溫暖的嗓音,也讓在場的情侶們提前度過美妙的白色情人節。

img1425290646.jpg

而克莉絲汀派瑞在經過一番考慮後,決定在演出結束後造訪台灣的小吃美食聖地士林夜市,還請工作人員準備了鼎泰豐的知名美食松露小籠包,看來她真的是一位美食饕客!

img1425290642.jpg

img142529063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華納唱片/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