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搖滾新勢力nowhere樂團 首張EP「名為自我的那些」千呼萬喚 3 月登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搖滾新勢力nowhere樂團 首張EP「名為自我的那些」千呼萬喚 3 月登場
0
3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日 (六)

「nowhere 或許是未知的徬徨
卻也是 Now Here
時時刻刻 每個當下的 存 在 」

img1425290943.jpg

nowhere 樂團成軍於 2013 年,音樂以清亮女聲及木吉他為主線,富旋律性的電吉他 SOLO、BASS  和鼓交織的明快節奏組成。創作靈感以對自我的辯證與探索、社會事件的反思為主,清新之下帶著反叛精神、以柔中帶剛的搖滾樂,記錄著每個生活當下,首張創作 EP「名為自我的那些」於3/01 數位發行,3/08 誠品書店獨家上架。

「名為自我的那些」曲目包含〈名為自我的型態〉討論自我定義的過程;〈我不是〉則是以批判角度討論價值觀,〈Colors〉則藉由顏色來敘述每個人屬於自我的獨特。這 3 首歌主題皆為「對於自我的辯證」,無論是在身分轉換之中、還是他人眼光與自我期待中,或成長找尋定位的過程,故整張 EP 命名為《名為自我的那些》,「那些」則是期待每個聽眾可以因為聽完歌曲,而透過反思自行填入(進而完整/重整了自我)。

img1425290945.jpg

因 nowhere 樂團結識於台中,EP 巡迴首演場也訂於台中浮現 LIVE HOUSE 舉辦,除了首場限定的超值方案:票價 350 元含EP一張,更特別企劃了「名為自我小賓果」,邀請樂手和樂迷一起回答關於自己的問題,並以這些問題的答案玩有趣的賓果遊戲,先連成線的獲勝者可獲得紀念小禮物一份!

img142529094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