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生日月有喜有悲 行李忍痛告別日本人妻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生日月有喜有悲 行李忍痛告別日本人妻
0
4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6日 (三)

原本充滿陽剛男人味的行李樂團,去年有了美女成員小貓的加入,不僅因為她的小提琴讓行李的音樂更加豐富,也增添了一絲女性的柔美,然而還不到一年,粉絲專頁上宣布小貓即將移民日本,近期將進行最後兩場演出。

隨著雙魚月的到來,前陣子都是雙魚座的成員們紛紛歡度生日,還寫下:「數一數行李一共有四隻魚,難怪作出來的音樂都好浪漫的」,不過還沒過到小貓的生日,就先發布了離團消息,行李樂團略帶遺憾的表示有許多地方還沒有一起去唱唱歌,雖然很想把小貓留下,可是這樣她的老公會在日本吃不下、睡不著,因此只好忍痛放手。目前樂團也在徵求新的夥伴,這次以大提琴手為優先,男女皆可、年齡不限,希望是會編、肯一起到處跑的樂手,若是演奏小提琴或中提琴的音樂人有興趣,也可以與他們聯繫!

這兩場演出將分別有不是桃樂絲及台北公案聯手,若你想再見日本人妻小貓最後一面,去陪行李聊聊天,道聲珍重再見吧!

Goodbye Kitty 小貓告別趴

基隆場
日期:2015.03.07
場地:Live House Bar
共演樂團:不是桃樂絲

台北場
日期:2015.03.14
場地:Revolver Bar
共演樂團:台北公案

img14256287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