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NBLUE首席主唱單飛出輯人氣旺 〈美好的一天〉席捲樂壇獲韓國音樂節目三冠王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CNBLUE首席主唱單飛出輯人氣旺 〈美好的一天〉席捲樂壇獲韓國音樂節目三冠王
0
2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2日 (二)

2014年宣告將推出個人作品,「韓國天團CNBLUE首席主唱」鄭容和,在全亞洲歌迷引頸企盼下終於推出個人首張韓語正規專輯《ONE FINE DAY》!首度個人出輯,在一缺三的狀態下鄭容和坦言壓力有夠大、擔心的事情好多,不過卻也讓他十分樂在其中。透過個人專輯讓自己在獨立作業中,有機會去思考不同面向的問題。找來了YDG(梁東根)、Verbal Jint、尹度玹及林俊傑聯手合唱,首張個人韓語正規專輯《美好的一天》席捲樂壇,不僅在全亞洲7個國家登上iTunes冠軍,更風光奪下韓國【MUSIC BANK】、【人氣歌謠】及【SHOW CHAMPION】等音樂節目冠軍,寫下三冠王紀錄。

結束首張個人專輯宣傳後,鄭容和於2月底自韓國首爾開始展開個人巡演「JUNG YONG HWA 1ST CONCERT One Fine Day」,將一連巡迴首爾、東京、大阪、香港、上海、曼谷、北京等城市,台北場將於6月20日在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行壓軸演出!「韓國天團CNBLUE首席主唱」鄭容和,首張韓語正規專輯《ONE FINE DAY》台灣獨佔限定A、B盤及特別盤03月13日華納音樂大勢發行!

img1426171920.jpg 

能歌能寫能唱能演、韓國唯一當紅四棲全才巨星,「韓國天團CNBLUE首席主唱」鄭容和在出道6年後首度單飛出輯,一口氣完成10首歌曲創作並首次擔綱製作大任,完成首張韓語正規專輯《ONE FINE DAY》,鄭容和表示當專輯完成後拿給其他成員試聽,大家聽完後吃味地說好像比CNBLUE的專輯還要好,該不會比製作我們的專輯還要認真吧!不過,鄭容和也說因為是自己的專輯作品,從專輯的前製到發行後的宣傳工作都只有自己一個人,沒有其他成員在身邊的狀況下,壓力其實蠻大的、要擔心的事也很多,不過自己一個人作業也讓他有機會思考很多東西,覺得蠻有趣的。期待已久的首張個人專輯推出後,鄭容和依舊在全亞洲獲得熱烈迴響,包括在全亞洲7個國家登上iTunes冠軍,也同時奪下韓國【MUSIC BANK】、【人氣歌謠】及【SHOW CHAMPION】等音樂節目冠軍。

 img1426171918.jpg

談到專輯同名主打歌〈ONE FINE DAY〉,過去CNBLUE的歌曲大多是描述被甩的心情,而這次的歌曲則是以分手之後,在情緒平復後,回想起從前而感到那些過往都是完美的一天。此外,為了首張個人專輯,鄭容和特別邀來一起演出韓劇【三劍客】的YDG(梁東根)、Verbal Jint、尹度玹等人跨刀,更隔海請到了「金曲歌王」林俊傑唱,鄭容和說:「兩個人合作過程非常有趣,沒遇到什麼困難,而且JJ人很好,在音樂方面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對我來說是個很棒的經驗、很棒的合作。」

而被問到最想推薦專輯中的哪首歌時,鄭容和直說因為每首歌曲風都不一樣,真的都很喜歡,但真的得要選出一首歌的話,會想推薦給歌迷們和美國藍調音樂製作人彼德麥利克Peter Malick合作的〈27 Years〉,不只是因為自己喜歡,也是一首可以回顧至今的鄭容和的歌曲;唱出一路走來的心情、唱出匆忙的生活裡對於不常見面的父母、朋友的想念。

 img1426171922.jpg

出道6年之後,終於推出個人首張韓語正規專輯,鄭容和在《ONE FINE DAY》獲得熱烈迴響後,2月底於韓國首爾完成了一連3天的個人演唱會「JUNG YONG HWA 1STCONCERT One Fine Day」。首場演出完美落幕後,鄭容和也將攜最新巡演前往東京、大阪、香港、上海、曼谷、北京等城市,並將於生日前夕來到台灣,預定於6月20日在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行最終場台北演唱會。「韓國天團CNBLUE首席主唱」鄭容和首張韓語正規專輯《ONE FINE DAY》將於3月13日發行台灣獨佔A、B盤及特別盤3種版本,分別加贈台灣獨佔巨型年曆海報、台灣獨佔影音DVD及特別版海報,讓2015的每一天都有鄭容和陪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