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音樂這條單程不歸路 皇后皮箱唱給你聽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音樂這條單程不歸路 皇后皮箱唱給你聽
0
6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3日 (三)

離開慣有的生活模式,或許有些困難,但練習勇敢後才會知道自我的極限在哪裡!作為今年首場專場的演出,皇后皮箱要帶來全新的音樂樣貌,以不插電的形式詮釋 60 、70 年代多首復古搖滾曲風的舊曲,更預告當晚將釋出多首新歌與樂迷分享。
 
受 60 年代搖滾樂團的影響,於去年底發行首張專輯《超時空歌女的快活》的皇后皮箱,嘗試在苦悶的生活裡找尋樂趣,以幽默自嘲的方式,讓嚴肅的事變得輕鬆,創造出專屬皇后皮箱精神的復古嬉皮搖滾樂。
 
將一場無止盡的單程旅行譬喻成創作的過程,新的一年皇后皮箱期盼能與樂迷一起前進,揹上一只沒把握的行李一起大步走向未來的每個變化!
 
單程旅行 One Way Road

日期:2015.03.21 (六)
時間:20:00
場地:海邊的卡夫卡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2樓)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