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 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 大秀鋼琴、吉他、打鼓、舞蹈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 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 大秀鋼琴、吉他、打鼓、舞蹈
0
6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4日 (四)

鄧紫棋(G.E.M.)的「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唱遍香港、大陸、美、加、澳洲,場場爆滿,口碑爆棚,終於在歌迷的千呼萬喚下,(12日)唱進台北小巨蛋,也是她巡迴演唱會的第55場。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售票演唱會,就登上台北小巨蛋,之前門票開賣,更是在4小時內秒殺完售,超乎大家的預期,連鄧紫棋也驚訝不已,對台灣歌迷充滿感謝,所以為了這場在台灣的首場演唱會,她做好萬全準備,少說話多喝水護嗓,飲食始終維持清淡,並穿著高跟鞋練健身,讓自己適應穿高跟鞋上台演出,以最佳狀態回報台灣歌迷的熱情支持。

img1426267071.jpg
 
在全場的歡呼聲中,鄧紫棋身著酷味十足的搖滾勁裝,從升降台升起的太空艙中躍出,以節奏強勁的創作曲〈After Tonight〉為演唱會揭開序幕,一開場就飆出高音,馬上讓全場High起來,接著再以2首快歌〈One Button〉和〈Oh Boy〉持續炒熱全場氣氛,她隨著音樂熱舞,更不時高喊「Come on!Taipei!」向台北的觀眾打招呼,粉絲都回以尖叫聲,且在演唱〈Oh Boy〉前,她脫去外套,微低胸的亮片馬甲展現好身材,更是讓粉絲驚呼連連!

img1426267289.jpg

因為參與歌唱比賽節目《我是歌手2》讓鄧紫棋受歡迎的程度直線上衝,因此,她在節目中演唱的歌曲,在演唱會上也成了亮點,包括汪峰的深情名曲〈存在〉、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周杰倫的〈龍捲風〉、黃大煒的〈你把我灌醉〉,以及她自己的招牌曲〈泡沬〉,都帶動全場大合唱,而她音域寬廣的驚人歌唱實力及穩定的唱功,在演唱會上征服全場。

img1426267074.jpg
 
鄧紫棋的演唱,搭配國際級的聲光效果—日本大師級調音師Matsunaga Tetsuya混音、英國設計師Emma Wallace打造造型8套造型,以及LED大螢幕呈現不同氣氛主題的舞台,讓歌迷看得和聽得都十分過癮。當她演唱到代表作〈A.I.N.Y.(愛你)〉時,換上性感的腰部縷空紅色長紗裙造型,紗裙前短後長的設計讓她的美麗雙腿若隱若現,性感指數飆升,唱到激動時,她跪在舞台上,此時舞台下方吹起強風,將她的紗裙吹到飄到空中,整體視覺效果震憾!
 
能創作能演唱的鄧紫棋,音樂才華十分全面性,因此在演唱會中,她邊飆彈電吉他邊演唱〈我的秘密〉、邊演奏鋼琴邊演唱〈我要我們在一起〉〈愛很簡單〉〈Foreve Love〉等,大秀音樂才華,而在演唱完〈Good To Be Bad〉後,她帥氣地雙手旋轉鼓棒,和電子鼓座一起升到2層樓高,居高臨下地打鼓,她全情投入,邊甩動長髮邊打鼓,還秀出一手甩鼓棒一手打鼓的技巧,苦練的成果讓歌迷歡呼不斷!

img1426267079.jpg
 
最後她以自己英文名字來源G.E.M.的歌曲〈Get Everybody Moving〉為演唱會再掀起高潮,歌曲中間穿插演唱英國鐵肺天后愛黛兒名曲〈Rolling In The Deep〉,展現她是華人鐵肺天后的超強實力,唱到全場站起來跟著她的歌聲擺動及合唱,果然達到「Get Everybody Moving」的效果!演唱會一路High到尾聲!
 
在全場高喊「安可」的呼喚聲中再次登場,以組曲〈We Will Rock You〉、崔健的〈一無所有〉以及Beyond的〈喜歡你〉,再度炒熱小巨蛋!最後在她自彈自唱的歌聲中,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img1426267065.jpg

img14262670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嘿貓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