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5/23相約海水正藍 讓愛齊跑 吳克群獻愛北海岸路跑
會員登入
|
OR

商業行銷 5/23相約海水正藍 讓愛齊跑 吳克群獻愛北海岸路跑
0
1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7日 (日)

2015 TVBS公益路跑首度移師風光明媚的北海岸地區,化愛心為力量發揮溫暖,不只推動運動觀光產業蓬勃發展,更用行動公益持續幫助弱勢族群,與兒童福利聯盟合作預計捐出每位跑者報名費用100元給偏鄉弱勢兒童,號召你我為愛齊跑,共伴孩子跑出一個未來!

TVBS主播群林秉儀、張愛晶母女檔也輕裝上陣,介紹另一組別-沙灘競跑,光是聽到介紹就已經開始期待在離海最近的沙灘上,享受闖關尋寶樂趣,親子、好友間感情因此更加緊密!北海岸除美景,美食、美人更是不缺席,愛美不遺餘力的女人我最大軍團們勇兔、芳瑜、李宓穿出時尚運動風,介紹北海岸的美食,包含肉粽、地瓜及農產品,提倡"充分運動的目的就是為了吃美食"的美力新主張,邀請大家來北海岸跑一夏,越跑越美麗!
 
img1426578523.jpg

指導單位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陳美秀表示:在交通部觀光局國際組的攜手努力之下與日本、香港兩地辦事處合作,邀請包括千葉電視台、日刊體育媒體團於5/23率隊於當天採訪活動盛況,千葉電視台吉祥物更將下鄉體驗路跑,與跑者不期而遇;香港辦事處也籌備組旅行團參加,浩蕩聲勢傳愛千里!

邀請全方位創作藝人吳克群發聲,酷愛運動的他表示,自己過往較偏愛打籃球健身,跑步不是太擅長,會把長跑當成短跑在衝刺,常常跑到心臟負荷不了,所以算是路跑界的「新同學」,建議初學者先從練習配速開始。現場吳克群也直接站上跑步機,一邊跑一邊在主持人的引導下,先模擬幻想在北海岸路跑途經美景,展現了好體力!

img1426578539.jpg

此外,吳克群也呼籲大家一定要呼朋引伴同行,只要揪6個人來報名,就可幫助一個小朋友添購衣服棉被來取暖,10個人報名,就可以讓一個弱勢家庭可以得到一周的溫飽,他發下豪語要幫忙集氣10000人來報名,「這樣就有1000個家庭能得到照顧!」並決定在近期即將展開的唱片宣傳期,好好來善盡一下「愛心大使」的責任。

img14265785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TBVS   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