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4月「Hito大台柱」吳克群 冰島取景手指急凍 美照連發大嘆值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4月「Hito大台柱」吳克群 冰島取景手指急凍 美照連發大嘆值得
0
10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7日 (日)

Hit Fm聯播網4月份「Hito大台柱」吳克群,沉澱3年重磅回歸,推出加盟華納音樂首張專輯《數星星的人》,3/18開始預購、4/10正式發行。專輯首波主打〈你是我的星球〉也於3/16在Hit Fm全球大首播,堪稱是華納音樂本年度最重量級的「新人」,希望帶給歌迷全新的「搖滾詩人」面貌。吳克群日前遠赴歐洲冰島取景,在險惡地形中一拍就是好幾個小時,令當地工作人員佩服不已。雖然手指慘遭低溫凍僵,但看到美照連連的成果直嘆「一切都值得了!」

 img1426605150.jpg

吳克群認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想追尋的星球,可能是一段愛情或是一個夢想,新專輯《數星星的人》就是要鼓勵大家:只要認定了就勇敢去追,不要放棄!為了貫徹這樣的想法,Hit Fm特地送上造型特殊的「捕夢網」,期許吳克群繼續帶領大家勇敢追夢。除此之外,Hit Fm也送給吳克群一座能夠投射出銀河景色的星象儀,感謝他每次對Hit Fm活動大力相挺。主持人直虧送星象儀非常適合吳克群,因為「思念遠方戀人時可以拿出來數星星。」吳克群則建議遠距離戀人要抱著衝動的決心,可以偷偷買單程機票飛去找對方,給另一半浪漫驚喜!

 img1426605161.jpg

健身有成的吳克群透露前陣子到英國拍MV,意外被洋男搭訕告白「你是我的菜」,還跟他要臉書,讓他盛情難卻,只好留下官方粉絲頁。後來對方逛了臉書才發現吳克群是亞洲名人,還私訊說要專程來台灣看他表演,讓吳克群受寵若驚。吳克群日前也在台北街頭進行快閃公益演唱,有位母親聽他演唱後當場淚流滿面,原來是因為她的孩子剛過世,而吳克群的歌聲給了她勇氣。這些故事讓吳克群決定繼續進行快閃演唱,下一站鎖定新竹,號召歌迷粉絲一起來做愛心。

 img1426605159.jpg

為了呼應新專輯的概念,吳克群這次特別和Hit Fm合作驚喜求婚企劃「為你守護最重要的星球」,活動期間從3/30到4/12,只要上Hit Fm聯播網官方網站(hitoradio.com),留言寫下最真摯的求婚告白,就有機會讓吳克群牽紅線,幫你向另一半驚喜求婚!吳克群坦言自己雖然是不婚主義者,但非常喜歡幫別人求婚,還貢獻自己覺得最浪漫的求婚計畫就是「包下整間電影院,在正片結束後立刻播求婚影片」,他更笑說「現場這麼多人,不答應也不行!」而「搖滾詩人」吳克群也會將自己親手印製的星型壓模,送給這對幸運新人作為賀禮,獻上最獨一無二的祝福。

img14266051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Hit 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