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天生歌姬A-Lin攻蛋 1.1萬張門票3小時搶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天生歌姬A-Lin攻蛋 1.1萬張門票3小時搶光
0
14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8日 (一)

天生歌姬A-Lin去年加盟索尼音樂,發行全新專輯《罪惡感》後人氣翻漲,除了專輯在全亞洲開出紅盤之外,她1月參賽湖南衛視《我是歌手3》以來,成績亮眼,一路過關斬將挺進總決賽,更被譽為第三季黑馬,網路討論度破表,微博人氣超夯。A-Lin為了感謝歌迷支持,將舉辦《Sonar聲吶》世界巡迴演唱會,於8月29日在小巨蛋開跑,演唱會18日中午開賣,因瞬間湧進大量搶票人潮,3小時完售,打破她上一場小巨蛋演唱會紀錄,且真正達到付款完成,她驚呼:「速度這麼快,不可思議!感謝大家的支持,之前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img1426691499.jpg
 
A-Lin《聲吶Sonar》演唱會的發想來自於大海中最聰明的哺乳類動物──海豚。海豚生長在海裡,仰賴的並非視力,而是藉由發出聲吶,觸碰到遠處的魚群或地形後收到回音,藉此覓食、定位、探測地形;正如A-Lin的歌聲傳遞到世界各地,粉絲接收到A-Lin最誠摯的心意後,給予熱烈的反饋,鼓勵她勇往直前,成為A-Lin歌唱的動力與信念,也讓A-Lin成為地球最美聲的歌手。A-Lin與歌迷之間的信號,都隱藏在聲吶中,因此,A-Lin決定透過《聲吶Sonar》演唱會,用最美的歌聲,答謝粉絲的支持與愛護。
 
A-Lin2013年首度攻蛋,對於重返小巨蛋令她期待又興奮。A-Lin經過《我是歌手3》2個多月的歷練,對舞台、歌聲的掌握更是爐火純青,許多粉絲期待她再戰小巨蛋。如今門票一開賣,許多粉絲向隅,紛紛哭求加場,主辦單位愛貝克思和寬宏,以及經紀人正討論場地問題,期盼有機會加場。

img1426691484.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唱片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