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玠不斷嘗試與不同類型國籍的音樂人合作 嘗試在已眾所注目的高點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黃玠不斷嘗試與不同類型國籍的音樂人合作 嘗試在已眾所注目的高點
0
10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19日 (二)

去年冬日,黃玠與黃小禎、Suming、女孩與機器人共同展開「大自然三部曲」演唱會,以溫暖、質樸的嗓音,帶給樂迷寒冷冬夜中,最難以忘懷的音樂之旅。黃玠,是目前獨立音樂圈的閃耀新星,宣布脫離929樂團的他,在音樂之路上仍一如既往地持續耕耘。但不同的是,黃玠試圖走出一條全新的道路,與不同的音樂人共演,激盪出耀眼得全新火花,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繼大自然三部曲後,今年初春,黃玠將偕兩組日本音樂人舉辦「NICE TRIP!」演唱會,分別是長岡亮介(前東京事變吉他手浮雲),以及去年曾來台舉辦演唱會的京都器樂樂團Nabowa。
 
黃玠擅長以扣人心弦的細膩文字,唱出你我內心最隱晦、最無人知曉的部分。溫潤樸實的樂曲,字字句句都唱出城市人的憂愁與煩惱。如「下雨的晚上」所說:「經過了漫長的黑暗,是為了看見更亮的光芒,讓我知道你真正的想法,讓我保護你度過,每個下雨的晚上」,如此真誠、如此內斂,黃玠藉由他深沉的嗓音,帶領你我直視許久不曾鼓起勇氣面對的生活暗角,最真實的失望,以最真摯的內心去感受、擁抱,使其慢慢變成晦暗日子中的營養。

img1426761159.jpg
 
初春,外頭總是細雨綿綿,彷彿有股揮散不去的陰霾,此時,黃玠受邀參與這次特別企劃「NICE TRIP! 演唱會」,希望能用一晚的音樂旅程,帶領樂迷們在生活中重拾熱情,享受片刻美好,宛若青鳥展開雙翅,隨著黃玠與浮雲、Nabowa的音符翩然高飛,期待初春艷陽,將悲傷的雨化作前行的力量,全世界的人將不再悲傷,NICE TRIP!演唱會,4/18晚間六點半將於THE WALL公館,閃耀啟程。

img14267611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這牆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