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Call Me Maybe》之後就是《 I Really Like You !》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Call Me Maybe》之後就是《 I Really Like You !》
0
749

By Shelby-G

2015年3月21日 (四)

相信Carly Rae Jepsen 的《Call Me Maybe》大家都不太陌生吧!每次聽到這首歌曲,我也會想到MV中的劇情,實在太搞笑了。

 

《Call Me Maybe》之後Carly 其實也出過幾首單曲,好像《The Kiss》,《Tonight I'm Getting Over You》但都沒有《I Really Like You》般掀起一個熱潮,短短2個星期已經有1300萬人次的點擊,更超過100位的Youtuber迫不及待的Cover 了這首歌,相信這一首不停loops I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really like you 會讓你停止不了吧。

 

新歌的MV找到Tom Hanks 擔任了男主角,雖然我覺得Carly Rae Jepsen的聲音對嘴在Tom Hanks 的身上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但Tom Hanks 的表情也蠻可愛啦。

 

一首能讓人深刻而朗朗上口的歌曲總有一句歌詞你一聽到就記得在腦海中,《I Really Like You》是一首少女情懷向愛的人話出一句我真的很很很很喜歡你喔,REALLY這句在這首歌中總共出現了67次,哈哈,我想如果有一個人跟你唱這首歌,那麼他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囉。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1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