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汪小敏首次參加金曲活動 期昐與林俊傑同台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汪小敏首次參加金曲活動 期昐與林俊傑同台
0
3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1日 (四)

2015「金曲獎頒獎典禮暨金曲國際音樂節」系列活動三月十九日正式起跑,來台宣傳EP「空」的汪小敏恭逢其盛,與光良、TRASH樂團、強辯樂團、王大文、周興哲、林凡等31位歌手共同出席金曲起跑記者會,看到許多平日欣賞的歌手,令汪小敏十分開心。種子音樂同門新生代搖滾樂團TRASH樂團與強辯樂團首度與汪小敏見面,和對小敏更是驚呼好美,兩團搶著與汪小敏合照,大家拿著各自的手機拍得欲罷不能,強辯樂團還開玩笑地說「要熊抱小敏合影,歡迎她來台灣」,惹得哄堂大笑。

img1426941816.jpg
 
在記者會現場見到許多欣賞的歌手,汪小敏把握機會與光良、周興哲、王大文、辰亦儒合影交流,希望日後在音樂上能有機會合作,長相酷似金秀賢的周興哲,汪小敏直誇周興哲長得可愛,是自己會喜歡的類型。首次參加台灣的金曲活動,雖然在內地汪小敏屢獲歌唱比賽首獎,還是衷心希望能夠入圍金曲獎,獲得金曲獎的肯定。她說:「能夠入圍金曲獎,還能藉此機會與喜歡的歌手見面交流,那是許多華語歌手的心願,我非常希望能看到林俊傑,他實在太能唱,歌又好聽,所以有機會一定要配合金曲活動」。
 
img1426941824.jpg

在內地行程滿檔的汪小敏,難得有機會為EP「空」來台宣傳,短短五天通告滿檔,不但穿上2015最新Dior春裝拍攝時尚雜誌接受訪問,並參加電視娛樂節目錄影,與台灣歌手HUSH、小路在錄影現場比拼唱功,能夠獲得評審肯定的優勝者,才能爭取到與光良或Mazuka樂團主唱同台合唱的機會並宣傳自己的歌曲。
 
面對寫出「克卜勒」的作者HUSH及唱跳了得的小路,汪小敏表示「只能拿出本事來表現,大老遠從北京飛到台灣,希望一定要抓住機會與光良一起唱歌,因此就算感冒沒好也不能退縮」。歌唱實力了得的小敏一開口唱歌,果然立即贏得兩位評審一致的青睞,小敏最終完成心願與光良對唱「對你有感覺」光艮誇讚小敏「美麗與實力兼具,唱起歌來令他”特別有感覺”」。

img1426941823.jpg
 
滿檔的通告行程中,最令汪小敏感到新鮮有趣的通告,則是拜訪台灣收聽率極高的幾家廣播電台,要在各大DJ與廣播人面前現場演唱「空」,她說:「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公司自備音箱麥克風到廣播電台給節目DJ現場唱歌,這種走唱的宣傳方式太奇妙了,覺得辦了好幾場小型歌友會」。
 
針對不同特色的電台,汪小敏精心準備了各具巧思的訂製蛋糕,分別寫上「汪小敏被POP radio加為好友」(連結歌曲「被寂寞加為好友」)、「I am a Dreamer汪小敏」(連結I radio)、「不枉Hito 18年」(連結歌曲「不枉」與成立18年的Hito radio),貼心的伴手禮深深擄獲各大電台DJ與廣播人的心,身兼電台DJ的歌手梁文音被汪小敏的歌聲吸引,全程現場聆聽演出並與小敏合照,汪小敏直呼開心。

img1426941821.jpg

img1426941818.jpg

img142694182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種子音樂  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