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徐佳瑩「日全蝕」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熱力登場 秘密策劃求婚橋段感動全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徐佳瑩「日全蝕」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熱力登場 秘密策劃求婚橋段感動全場
0
89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21日 (四)

「謝謝大家陪我從我的小房間,唱到小巨蛋!」歌聲溫暖,創作療癒無數歌迷的LaLa徐佳瑩,3/21週六晚間 首度風光唱進台北小巨蛋,全場一萬多個座位全數完售,許多圈內藝人也前來朝聖,展現出LaLa在演藝圈的好人緣。一開場,LaLa「見影不見人」,輕柔呢喃唱出「尋人啟事」主歌四句,吊足歌迷胃口。以剪影登場也讓LaLa成功瘦身六公斤、曼妙玲瓏的好身材展露無疑。她頭戴造型黑紗,一襲合身黑洋裝搭配白色立體裝飾,詭譎氛圍環繞化身神秘女伶,接連熱力演唱「不安小姐」、「你敢不敢」等六首歌,搖滾重拍瞬間沸騰全場觀眾情緒。

img1426950340.jpg

img1426950336.jpg
 
「日全蝕」演唱會舞台製作與設計特地請到香港知名導演梁天恩與舞台美術設計大師周炳坤親自操刀坐鎮,燈光設計與視覺創意則交由香港頂尖大師級團隊精心製作呈現,舞台主視覺設計高達六層樓,中央焦點視覺則搭建了3層樓高的巨型立方體LED螢幕,讓許多歌迷一進場便驚嘆不斷。除了舞台精心打造,更是全台灣首度在演唱會上使用耗費百萬打造的Laser Bar,多達上千條的紅色光束營造出光影迷幻的立體空間感,更能180度轉向放射,讓演唱會完美呈現視聽覺雙重享受!除了膾炙人口的招牌情歌外,LaLa更苦心準備了一整段熱歌勁舞,挑戰啦啦隊、voguing與日本演歌等三種風格迥異的舞蹈,賣力唱跳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這次演唱會的服裝造型,LaLa也十分用心,精心準備7套服裝貫串整場演出,大玩換裝秀,時而俏皮可愛時而氣質優雅,讓歌迷們看見LaLa的蛻變與多元風格。
 
img1426950343.jpg

img1426950344.jpg

img1426950346.jpg

除了眾多歌迷和藝人朋友的支持,LaLa的家人也全家總動員到場為她加油,從小和弟弟就感情超好的LaLa,這次更主動幫弟弟在演唱會上安排求婚橋段,當起弟弟的「求婚應援團」,事前策劃完全保密到家,就是要給女主角一個大驚喜。拉拉拿著鮮豔花俏的螢光綠羽毛扇,邊唱邊跳「VIP」加上經典歌謠「內山姑娘要出嫁」,四名舞者扛著大紅轎子走上台,逗趣的旋律與舞蹈動作逗的全場笑聲不斷。隨後,LaLa請出弟弟,還幽默虧他「今天有一位神秘嘉賓,超難請的,我花了30年才請到」,弟弟則感性大告白,「感謝疼愛我的姐姐讓我可以在演唱會上,向我最愛的『內山姑娘』說幾句話。」語畢立刻引起全場歌迷尖叫歡呼,工作人員也緊接著將女主角請上台,讓弟弟完成了浪漫又終身難忘的求婚,全場瀰漫在一股幸福溫暖的喜悅中

img1426950352.jpg

img1426950350.jpg

演唱會後段,LaLa換上一襲黑色飄逸長裙,彷彿女神現身,木吉他自彈自唱隨性又優雅,感性的她也不吝於和歌迷分享內心世界剖析自己;而除了自己的歌,LaLa也選唱了孫燕姿的「遇見」及王菲的「我也不想這樣」,細膩詮釋出屬於她個人的獨特風格;LaLa出道六年來代表作眾多,在唱到「尋人啟事」、「失落沙洲」、「身騎白馬」等招牌曲目時,許多歌迷高舉螢光燈牌陶醉揮舞,現場一片燈海十分壯觀,歌迷們也不時跟著齊聲唱合,宛如大型同樂會,氣氛溫馨感動。

img1426950354.jpg

img142695035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亞神音樂   大大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