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搖滾詩人』吳克群2015年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3/18預購4/10發行 今舉辦新歌搶聽會 分享5首未正式公開全新歌曲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搖滾詩人』吳克群2015年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3/18預購4/10發行 今舉辦新歌搶聽會 分享5首未正式公開全新歌曲
0
3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3月30日 (六)

『搖滾詩人』吳克群2015年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已經在3/18開始預購,4/10正式發行!今天吳克群舉辦新歌搶聽會,除分享闊別許久的全新作品,華納音樂今更特別送上銀河系『九大行星』,象徵吳克群音樂就猶如太陽散發光與熱,得以讓這九大星球順利運轉,兩者密不可分,更是彼此間不可缺少的元素!此外,今天的搶聽會上也準備了創意『星球棉花糖』,與現場遠道而來的觀眾們一起分享。

 

暌違3年重新出發的吳克群,專輯以英式搖滾的Band Sound為主,首波主打『你是我的星球』讓人看見他令人驚豔的全新蛻變,吳克群透露自己在沉寂的這幾年間,不但重新調整自己的腳步,在創作上也回歸初衷,開始啟用Live Band形式演出,希望歌迷能在他的音樂中聽見純粹,也希望大家能在這張專輯看見他全新的轉變。而在今天搶聽會上,吳克群分享了他5首全新的作品,其中包括了『數星星的人』、深情的痛哭主打『不會痛的不叫愛情』、療傷系情歌『那些我再也不做的事』、『該怎麼辦怎麼辦』以及與好友『韓國第一自然系美女』宋智孝一起即興創作所誕生的『你好可愛』!

img1427648470.jpg

 

『數星星的人』是吳克群專輯中的第一首歌,同時也是專輯的同名歌曲,歌詞裡提到的『星星比鈔票還多』,也深刻寫下了吳克群這幾年來的體悟,而尤其在他參加了內地節目『全能星戰』後,認識了許多戰友,也說體驗了人生中截然不同的經驗,而吳克群更因替被節目評審狠批的張韶涵發聲,明白了『音樂沒有零分』,只要音樂能帶給人希望及出口,都是好的音樂,音樂並不只是獲得財富的工具,而也因為如此,比起金錢及物質,吳克群更在乎的其實是身邊的朋友及家人,歌詞當中也寫出沉寂許久的心情。另專輯中的第二波主打『不會痛的不叫愛情』,是吳克群在沈澱時期的創作,歌詞寫下了吳克群過往深刻及痛心的愛情過往,讓初次聽見這首歌曲現場歌迷紛紛表示感同身受,連吳克群自己聽見最後的錄音成品後都止不住悲傷的想要掉淚。

img1427648465.jpg

 

而專輯中的分手經典療傷主題曲『那些我再也不做的事』,也是吳克群以生活經驗為出發的作品,吳克群說:「在網路上常看見很多熱戀中的情侶放閃,但也常看見分手後卻彼此口出惡言,我希望大家能用更正向的態度面對分手,就像歌名說的『那些我再也不做的事』,也包括不再傷害彼此,希望每個人面對分手都可以勇於放下!」

另外與好友『韓國第一自然系美女』宋智孝合作的『你好可愛』,也是今天搶聽會上受人注目的熱門曲目,吳克群也笑說真的很感謝宋智孝特地來台灣拍MV,也讓這張專輯豐富許多。

img1427648462.jpg

 

除了新歌分享,在今天搶聽會上,華納音樂也特別送上意義別緻的『九大行星』給吳克群,象徵著吳克群的音樂就像是太陽散發著光與熱,而這『九大行星』也將得以運轉,兩者密不可分,是彼此無法替代的存在!此外,今天現場同時也準備了創意『星球棉花糖』,送給今天遠道而來的歌迷們。迫不及待專輯趕緊發行的吳克群笑說:「現在心情已經準備好了,一直在等專輯正式發這一天,希望這次帶給大家煥然一新的感覺!」『搖滾詩人』吳克群2015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已經於3/18開始預購,4/10正式發行。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納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