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SpeXialDVD+EP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慶功版 專輯大賣破冰 激動夢想成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SpeXialDVD+EP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慶功版 專輯大賣破冰 激動夢想成真
0
19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6日 (六)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5年全新DVD+EP迷你影音專輯『Love Killah』自2/4發行至今,專輯銷售開出紅盤!為回饋廣大熱情歌迷,推出全新慶功改版,越賣越熱銷!SpeXial在台北西門町舉辦慶功改版簽唱會,現場人氣依舊爆棚,聚集超過3千位粉絲讓附近交通一度癱瘓!SpeXial也一起敲冰慶祝高達35000張的專輯銷售量,更人手一杯『紅飲』互相乾杯,象徵成績、人氣『紅不讓』!華納唱片更送上象徵會『咬錢』的金蟾蜍,期許SpeXial將來廣告、代言接不完,唱片能繼續大賣。

img1428329553.jpg
 
改版專輯中不但大方附上首場超大型粉絲見面會的紀錄片及花絮,讓粉絲一窺SpeXial私下的面貌,SpeXial更一一親筆寫信,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而專輯改版也讓死忠粉絲們大呼值回票價,更紛紛表示將號召其他粉絲以行動支持,讓SpeXial感到受寵若驚!
 
為了慶祝專輯高達35000張的銷售量,華納音樂更送上數字『35000』的冰雕,讓SpeXial現場『破冰』慶祝專輯大賣,更人手捧著一杯紅色飲料填滿冰雕,象徵SpeXial的人氣、成績『紅不讓』!SpeXial紛紛激動地說:「沒想過居然有一天可以像師兄、師姐們一樣可以『破冰』慶祝專輯大賣!今天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

img1428329550.jpg
 
華納音樂也送上了象徵會『咬錢』的金蟾蜍,希望SpeXial能延續超旺人氣,未來廣告、代言能接不完,唱片更能繼續大賣!團長宏正代表SpeXial謙虛笑說:「很開心越來越多人支持我們,今年SpeXial還有計劃正在籌備中,我們會用盡全力回饋所有粉絲!」預告今年還會帶給粉絲驚喜!

img1428329556.jpg

img142832955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