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草蜢代言「2015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 坐捷運遇粉絲,三人有求必應、來者不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草蜢代言「2015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 坐捷運遇粉絲,三人有求必應、來者不拒
0
3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10日 (三)

由臺北捷運公司與國泰世華銀行舉辦全台最具指標的街舞盛事『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今年邁入第11年,除了立足台灣,更歡迎全球華人街舞好手來台共襄盛舉。繼天王天后蔡依林、羅志祥、潘瑋柏等人,今年邀請「華人唱跳天團」草蜢擔任活動代言人,草蜢三人來台拍攝活動宣傳影片,團員蘇志威幾天前發生居家意外,被狗咬傷左手。蔡一智更是提早兩天帶著妻小遊台北,走訪剛開幕不久的台北兒童新樂園。『2015捷運盃捷客街舞大賽』預計5月分開始接受報名,總獎金44萬元。

今年出道30年的草蜢,已是華人樂壇的唱跳團體始祖代表之一,目前已在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本月18日廣州站,但臺北小巨蛋今年檔期已滿,臺北場可能要延至明年。草蜢給未來參賽者建議,舞蹈比賽的排舞很重要,造型、默契、創意、整齊度、音樂設計、舞團特色等細節都是得分關鍵,但他們更強調:表現自己、享受舞台,JUST FOR FUN。

img1428663455.jpg

雖然首次與台北捷運公司合作,但私下常來台北找朋友玩樂的他們,對於台北捷運的「乾淨」,讚譽有加。蔡一智表示,以前上通告最怕塞車,有時趕通告開快車更讓人不安,現在台北有捷運,去很多地方都方便,他還想安排捷運的一日親子遊。前幾天他才帶著妻小先來台灣,去了一趟台北兒童新樂園,他誇園裡設施選擇多而且又安全,小吃區也方便,小朋友玩得非常開心。

三人也會搭乘捷運代步,蘇志威與蔡一智會戴個帽子,但蔡一傑卻會更注意自己的裝扮,他認為搭捷運也可以穿著時尚,如果被歌迷粉絲認出,拍照簽名來者不拒,「因為這是榮耀,表示民眾喜歡你」。三人被媒體誇讚「不老偶像」,草蜢表示,跳舞確實是他們的養身之道,除外還有瑜伽、游泳、打球等等,蔡一傑表示,目前草蜢狀態都非常好,是跳舞養身最佳的代表。

img14286634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新世紀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