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當我們相遇在這微小的城市裡
會員登入
|
OR

我的音樂故事 當我們相遇在這微小的城市裡
0
3,523

By cHIvAs

2012年3月28日 (四)

同樣生活在這微小的城市裡,不是沒想過與你不期而遇,只是沒想過真的遇上了我會是怎樣的心情。

不得不承認你變了許多,所以一開始沒認出你,也或許是經過太久時間,你緊促的眉宇,我已不再感到熟悉。
我好奇你是否也一樣,對我也不再感覺熟悉?


與許久不見的人遇上總是讓人莫名陷入回憶當中,我坐在背對著你的隔壁座位,開始想著這兩年半的時間裡,我經過了些什麼? 又改變了些什麼?

想著當時為了什麼相聚,又為了什麼分離??



然後我很愚婦的想著‧檢查著,我的皮膚怎麼樣? 我的髮型怎麼樣? 我的穿著怎麼樣?
是的,我是虛榮的!!
經過這麼久的時間,我希望你此刻看見的我,是極度的光鮮亮麗。

而這也是我在一開始離開時,努力前進的唯一目標。

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好,讓你看見你放棄的是多好的我? 讓你有一天會看著我帶著一點懊悔... 甚至更多...
這個方向開始了就不曾停止過,只是漸漸的不再是為了你。



我又想起當時傳簡訊告白的傻勁,想起深夜裡撥電話給你,聽你說著我們是如何錯過最佳時機....
我不禁想笑自己,那樣天真又脆弱的曾經。

突然之間,一開始的情緒波動變的平靜了,我不怕讓你看見我依舊平凡,依舊天真,依舊單身,依舊在找尋...




你離開前一一向我們揮手道別,我也用最和緩的方式回應你。
然後你開口對著我說「你瘦了!」
我說「你..... 喔..  好」到嘴邊的話硬生生吞了回去。

我突然想起電影藍宇,悍東與藍宇久別重聚那一段,在藍宇的屋子裡兩人似陌生又熟悉的緊擁在一起,藍宇對悍東說的那一句「你胖了」,這句話聽起來稀鬆平常,在我聽來卻充滿涵義,那是一種極熟悉的了解,也是一種極陌生的回應!

但畢竟我們不曾那樣相愛過一場,當然也沒有像那樣緊擁在一起,所以我想,似乎還是該保有禮貌的距離!!!




你離開後,我仍待在原地,如同當時的決定,終究我們是走上了不同的方向,自此沒有任何交集!!
然後我想起這首歌,曾經在你低潮時我總是用他來鼓勵你,也因為這首歌與你的名同音,對我來說這首歌就是你,你是 閃亮的星

這些年每當想起你,每當到了我們分別的那個日子前夕,我總會聽著這首歌曲,用來紀念,也用來悼念。
本想用同一首歌送給你,但歌詞聽起來卻是這麼抽離,你早已不再是我的那顆星,所以我換了一首給你 ...

同時想告訴你,當時被你婉拒後我在自己文章裡寫下的第一句,在當時說的這麼力不從心,現在,這是我發自內心的祝福 ...
祝你幸福,因為 ...


這個世界上 沒有人 比我 更希望你能幸福。




S.H.E - 最近還好嗎


撰文: 瓦斯 CHIVAS  
音源提供:http://www.youtube.com
音源版權:華研唱片 / 滾石唱片
封面照片攝於 20091101 taichung SUN CAF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