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曾沛慈回歸歌手身份首抱獎 第三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奪兩大獎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曾沛慈回歸歌手身份首抱獎 第三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奪兩大獎
0
1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12日 (五)

「陪伴系溫暖女聲」曾沛慈去年底發行新輯《我是曾沛慈 I’m Pets》,溫暖動人的歌聲及兼具實力派的唱功持續發威,短短不到5個月,立刻先「聲」奪人,一步步在音樂獎項發燒,昨(11日)晚上她獲北京第三屆音悅V榜年度盛典肯定,奪下港台地區「最佳新人」及「最具人氣歌手」兩大獎,在舞台上演唱熱門新歌〈不過失去了一點點〉成功打響第一砲,緊接著10天後,確定又將出席北京2015酷音樂亞洲盛典,屆時將再下一城!

 

回歸歌手身份的她,昨不畏北京12度低溫、在寒風細雨中身穿Vivienne Westwood印花蕾絲外紗長禮服、腳踩Sergio Rossi 12公分的高跟鞋走紅毯,微露酥胸與領口,展露性感小女人曲線,對於首次抱得音樂類「最佳新人」獎,她開心地說:「我很幸運!首先要感謝我的爸媽一路支持我,沒想到七年後還可以拿到新人獎,真的是從天掉下來的感覺!」連奪兩大獎的她,坦承目前夢寐以求最想入圍是6月份的金曲新人獎,「這次真的是離金曲最近的一次了,希望這股氣勢能幫助我一直衝衝衝、衝到金曲,不過,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我會一直加油的!」


img1428846415.jpg
 

除了獲獎外,她在頒獎典禮後台也巧遇香港演員李治廷,李因演出《武媚娘傳奇》及參加《花樣姐姐》實境秀大受矚目,他受邀出席並領取「年度風向藝人」獎項,兩人一相遇,身為《花樣姐姐》忠實觀眾的沛慈主動打招呼,還當面稱讚他長的帥、非常紳士。

 

細心的沛慈也發現能演又能唱的李治廷在《花樣姐姐》房間裡收藏了許多樂器,不知近期是否有發片新計劃?但李卻惆悵地說:「距離上一次發片已經是2年前的事,我很羨慕妳發片,我現在太忙了,沒時間發片。」沛慈馬上接著說:「沒關係,我上一張唱片是7年前的事(星光合輯)。」自娛娛人的談話,笑翻眾人。

 

img1428846405.jpg


兩人惺惺相惜、互相加油打氣後,沛慈一回到休息室,又發現另一驚喜,原來貼心的歌迷怕她肚子餓,現場送來了各式各樣的點心、甜甜圈、現削水果等等美食,每一樣都令人食指大動,但她看了忍不住開玩笑說:「我嚴重懷疑歌迷想要餵胖我,還好沒有中計,但很感動他們這麼照顧我的生活起居,這種場景我只在韓國電視節目上發生,現在感覺自己很像韓流巨星。」

 

事實上,曾沛慈最近為了衝刺歌唱事業及宣傳首場北京、廣州售票演唱會,做了很多犧牲與努力,除了節制飲食外,自3月中開始便在天上飛來飛去,最誇張還曾整整三個星期,待在台灣時間僅只有4天,她哀怨地說:「飛來飛去的結果,我整個人的經期、精神、皮膚都大亂,大概只剩性別還沒亂,我還記得有次去馬來西亞,第一天出發到最後回飯店時間,我算了一下大概從起床到闔眼前,整整快22小時沒休息,直逼趕戲的節奏!」
 

img1428846547.jpg
 

曾沛慈在天上飛的時間大幅增加,但無形中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也減少了,她透露自己其實是個喜歡旅行的人,但這陣子大部份時間都不在台灣,有時候待坐在家裡客廳,還會有一種自己住國外、偶爾回台灣度假的錯覺,她搞笑地說:「因為出國次數太多,有次回到家媽媽嚇一大跳,哈哈,因為她忘了我實際回來的日期!」

 

但家人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問候,一直是曾沛慈堅持「唱」下去的最大動力,她感性地說:「只要我人在台灣,媽媽都會打電話叮嚀要吃飯、或親自下廚煮營養湯,每次一想到這裡,心就覺得好暖、好感動。」她透露「空姐」的日子不好過,每次想家時,便會趕緊傳訊息給弟弟,「因為我媽沒手機,我會跟弟說想念媽媽、想念她的菜…等等,這次回家我還拍了我的床、狗狗等一堆照片,打算想家時拿出來用。」她強調過去自己從來沒做過這樣的事,目前全力專注在5月1日北京糖果TANGO第一個唱的準備,希望演出時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表現。

 

img14288464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