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睽違兩年陳奕迅全新廣東歌<無條件> 「E式情歌」真情剖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睽違兩年陳奕迅全新廣東歌<無條件> 「E式情歌」真情剖白
0
2,42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15日 (一)

睽違兩年,陳奕迅首支廣東派台歌<無條件>終於面世,由Eric Kwok作曲,袁兩半填詞,貫切「E式情歌」風格,透過感人的旋律傳達Eason內心的心聲,延續多年來他最動人的音樂固定代表作。有一種愛是言語無法形容的,是無條件的付出,由Eason向歌迷真情剖白。Eason表示:「這首歌是形容一個人心目中的愛,可以無條件付出,就算遇到困難,都會守候在對方身邊,無條件支持和愛護。」

img1429079401.jpg

MV由金曲導演陳映之執導,是Eason放了三個月悠長假期後首度工作,更專程到台北三芝取景拍攝。其中一幕十分壯觀,Eason在一片大草原中享受喧囂之後的寧靜,使用了無人駕駛直昇機「航拍」技術,在半空中到處飛航拍攝。Eason在美麗而壯觀的大草原襯托下,意境朦朧唯美,微風吹拂下的Eason多了幾分「臣」髓,視覺效果一流。
為了配合新歌題材,Eason深情演繹「真愛」的感覺,尤其是情深款款的眼神,拿捏得最好,因此MV中有不少大頭鏡頭,最令人印象深刻,更獲得不少讚賞。Eason很滿意MV效果:「這次<無條件>MV拍得好英好有feel,大草原好壯觀,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自己操控這部無人駕駛直昇機,試拍其他壯觀畫面,應該蠻好玩。」<無條件>MV即將推出,樂迷們敬請密切留意Eason真情剖白!
 
img1429079400.jpg
img142907940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