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惠妹“烏托邦”台北最終場 孫燕姿專程情義相挺 雙后 二度同台合唱 “我懷念你給的勇敢”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惠妹“烏托邦”台北最終場 孫燕姿專程情義相挺 雙后 二度同台合唱 “我懷念你給的勇敢”
0
4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16日 (二)

「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4/15)舉行台北最終場,華語天后張惠妹(a MEI)從4月4日至4月15日在台北小巨蛋連唱10場,風光打破個人連續攻蛋最多場次紀錄!在「烏托邦」即將畫下完美句點之際,a MEI特別邀請好友孫燕姿為台北最終場站台,孫燕姿二話不說,從新加坡專程飛來台灣以行動力挺閨密a MEI!兩人將合唱對方的經典曲目──a MEI的《勇敢》與孫燕姿的《我懷念的》,鑄造全新的《我懷念你給的勇敢》,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超脫女皇」a MEI與「宇宙天后」孫燕姿二度攜手同台合唱,魅力果然無法擋!
 
a MEI與孫燕姿是多年的閨中密友,早年兩人住家相距不遠,孫燕姿一有空就會去a MEI家裡找她聊天,兩位好姊妹互相分享心事,在演藝路上相互扶持、鼓勵,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友情也愈加堅定。
 
為了記錄這段難得真摯的友情,a MEI決定獻唱自己的經典歌曲《勇敢》,孫燕姿也選擇演唱歌迷耳熟能詳的《我懷念的》,兩首歌改編成令人動容的新曲《我懷念你給的勇敢》。a MEI與孫燕姿之所以選擇演唱這兩首歌,是因為這兩首歌最能代表她們多年來堅定的友誼。

img1429115789.jpg
 
《勇敢》取自於a MEI 2003年發行的第11張專輯《勇敢》,《我懷念的》則是孫燕姿2007年發行的第10張專輯《逆光》的首支主打,這兩首歌不但是她們自己的愛曲,也是彼此的心頭好,今天兩人二度同台並合唱這兩首歌,對她們來說格外有意義。
 
《勇敢》前奏一下,全場立即興奮尖叫;a MEI一唱完《勇敢》前半段,孫燕姿突然現身舞台,並接棒演唱《勇敢》後半段,兩人接著合唱《我懷念的》,並且熱情相擁、互親臉頰,孫燕姿還開心地對a MEI說:「我愛妳!」兩人好交情可見一斑!孫燕姿透露,她答應擔任「烏托邦」台北最終場的特別嘉賓後,才發現同一天是老公的生日,於是今晚帶領全場觀眾獻唱生日快樂歌給老公,頓時令他心花怒放!

img1429115793.jpg
 
孫燕姿表示,a MEI的分身阿密特雖呈現出來的是心魔,「就算是黑暗面,但還是看得到a MEI」;a MEI則特別感謝孫燕姿抱病上場,還特別花時間練歌,如此情義相挺令a MEI感動萬分!
 
演唱會結束後,a MEI會先休假兩天,接著將展開緊鑼密鼓的工作行程,包括新專輯《AMIT2》的MV拍攝以及中國巡演的宣傳活動。

img14291157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環球唱片/EMI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