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吉克隽逸獻聲《我是女王》 伊能靜填詞詮釋“愛自己”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吉克隽逸獻聲《我是女王》 伊能靜填詞詮釋“愛自己”
0
8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16日 (二)

吉克隽逸便憑藉著紮實的歌唱實力,不斷觸電電影主題曲。此次一首《我是女王》電影同名主題曲,吉克隽逸再次回歸充滿爆發力的流行搖滾,用一種肆意灑脫的方式,為新時代女性發聲,大膽主張勇敢愛,不後悔的愛情觀念。“曾經毫無保留,所以才能笑著說,是你錯過愛,錯過我。”吉克隽逸表示當初看到這句歌詞的時候,就有非常強烈的共鳴,“每個人都會經歷感情的傷痛,而傷痛之後這種寶貴的力量,是我想要演繹出來的,女人也可以很強”。因為更能體會伊能靜為電影想要表達的主題,吉克隽逸透露在錄製主題曲時,會想像自己也是片中角色,從而為角色發聲。

作為電影的導演,伊能靜自然親自操刀,為心血力作同名主題曲譜詞。瀟灑率性的歌詞中,不乏自己多年沉澱的愛情感悟,再次揭示《我是女王》中女人要“愛自己”的深刻主旨。



天浩盛世與發現音樂首次聯手搶攻內地、港台星馬等地音樂市場,《我是女王》4月16號在台灣的KKBOX、myMusic、Omusic等音樂平台搶先首發登場,之後陸續也將在iTunes、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各大數位平臺相繼上架。

img142919157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滾石移動/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