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G.E.M: 有「醜惡」岩石無法摧毀的堅毅和天生耀眼的光亮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G.E.M: 有「醜惡」岩石無法摧毀的堅毅和天生耀眼的光亮
0
587

By Ted Chuh

2015年4月16日 (二)

《單行的軌道》是2015年G.E.M.鄧紫棋的第二首全新單曲,這首歌依然由G.E.M.包辦詞曲創作,並將收錄於2015年推出的G.E.M.鄧紫棋全新專輯。

G.E.M是個代表,發現自己內心很多想法以及對於這個世界的回響都在在她身上找到共鳴。喜歡她是因為她是一個真實的偶像,直覺告訴我她是。她不完美,身上充斥著我所理解的「90後」特有的「複雜」:伴隨這一代出生的是大量信息的擠壓,我們有太多的情緒和想法不知道如何處理,在一定程度上我們其實是矛盾糾結體。


當然,她也不像很多Fans心中神一級的天王天後,她也會害怕、無助,當問題不知怎麼解決的時候,也會出現逃避的第一反應。
 

但她很清楚自己喜歡什麼,值得欣喜的是,14歲的她就在這條她所熱愛的「單行的軌道」上奔跑,這條軌道充實又寂寞,上路了卻無法回頭。對於沒法切身體會的人來說,G.E.M的歌聲頂多只是眾多流行樂中的靡靡之音,但對於她以及有共鳴的歌迷來說,創作和欣賞創作是派遣寂寞的最佳方式。
 

外界對她的批評,我從來不關心。現在的社會是扭曲的,大多數人找不到抒壓的管道,於是,無謂的抨擊成了少數之一——因為話,總是要說出來才舒服。
 

我喜歡有想法,善於表達自我想法並將執行力和創意融入想法的一類人,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也知道所做的意義,躍進式的成功總在無功利目標的自我要求中不知不覺誕生。


​我喜歡G.E.M這個名字,它是一顆寶石:有「醜惡」岩石無法摧毀的堅毅和天生耀眼的光亮。

img1429193613.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