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柯有倫掛帥演出《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 2千萬港幣重本投資 首部香港4K網絡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柯有倫掛帥演出《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 2千萬港幣重本投資 首部香港4K網絡劇
0
24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1日 (日)

首部香港4K網路劇《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宣佈正式開拍,這部由同名網路小說改編而成的網路劇網羅了香港當紅演員陳小春、應采兒、李燦琛、陳國坤、謝天華、鍾麗緹等人共同演出,柯有倫則是萬綠叢中唯一來自台灣的男主角。《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講述一群精神病患如何以自己的眼光與世界互動,是一部懸疑愛情劇。劇中每個人都要把自己”最不正常”的一面搬上螢幕,令參與這部劇的每個演員深感興奮,眾人齊聲表示「只要”自然演出”即可」。

身為第一男主角,柯有倫深感榮幸,尤其能和心目中的偶像周星馳「御用演員」陳國坤(『功夫』電影裡斧頭幫幫主),古惑仔電影始祖演員陳小春及謝天華、憑「香港製造」拿數獎的李燦琛及性感女神鍾麗緹同台,柯有倫覺得「能和他們一起表演,這個”第一次”比談戀愛還令我期待」。記者會中柯有倫終於見到”女友”鄧麗欣,兩人要在劇中大談戀愛,被問及是否有親熱戲及親熱尺度?兩人頗有默契的搖頭表示不清楚,但對於這個暫時的”另一半”都很滿意。

img1429629958.jpg

img1429629976.jpg

img1429629942.jpg

能夠接演這個對精神病患充滿研究熱忱的廣告總監角色,柯有倫覺得十分新鮮,他說:「接到劇本那一刻開始,我就讀本讀到欲罷不能,高凱是個對感興趣的事情便義無反顧完全投入的性格,這與我很相似,讓我很能進入這個角色,尤其戲的後段他會在現實生活與虛幻中遊走,虛實真假難以分辯的猶疑與困惑,挑戰性很大」。首次擔任戲劇監製的應采兒表示:「在一次朋友的喜宴中認識Alan,我的腦海裡立刻浮現高凱的模樣,當下我就決定一定要力邀他演出」,巧合的是導演宋本中還是柯有倫多年不見的同學,除了敍舊話當年,柯有倫忙不迭要導演同學「手下留情,不要派給他太多苦頭」。

《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是部原名《精神病人的世界》的網路小說,在網路上發

表時短短幾個月點繫率便超過643萬次,作者高銘對於探索未知的事物總是懷抱著無止盡的好奇心與研究精神,寫這部小說便是基於「當你從一個正常人的角度看待精神病人時,精神病人也在審視著我們“正常人”」,他想透過文字敍述讓我們有機會站在“精神病人”的角度審視自己,新鮮的題材與懸疑的故事情節,吸引香港Letv決定投資超過2000萬港幣,全劇30集,每集製作費超過100萬港幣,全劇以4K拍攝,並特意找來香港電影製作班底於香港取景,誓要打造一部高質素、令萬眾期待的震撼網絡劇。

每集製作費超過100萬港元,全劇總投資額超過2,000萬港元,配上閃亮的鑽石級演員陣容,以及極具話題性的劇集內容,再加上新劇將會獨家於Letv的平台-包括剛正式面世的Letv超級手機上播出,《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一推,定必成為大眾市民的討論熱話。

首次擔任戲劇監製的應采兒承諾:「第一次做監製真的非常緊張,不過我一定會竭盡所能,我已經找來許多好朋友壯膽,邀請他們參演《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應采兒更笑言:「既然朋友都來了,我更要將小春『拉埋落水』,他會飾演劇集內其中一個精神患者的角色。作為我老公,他當然要與我一同迎接挑戰,給我無限量支持!」除了老公陳小春,陳國坤、謝天華、黃依汶、連詩雅、趙碩之、周俊偉、姜麗文及張建聲等都出席了記者會,一同預祝劇集拍攝順利!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