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明星大揭秘!七個與別不同的嗜好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明星大揭秘!七個與別不同的嗜好
0
8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2日 (一)

到底明星的秘密是什麼呢?不久前就有人談論歐洲明星的奇怪嗜好,像強尼載普的嗜好竟然是收藏芭比娃娃,令人非常驚訝。今天,就由我來為大家揭開亞洲地區七個明星不同的獨特嗜好,把明星們的秘密通通告訴大家!




一、劉德華愛寫書法

天王劉德華擁有男神的外表、美妙的嗓音,今年推出最新國語創作單曲「回家的路」,加上影帝級的演技,真是完美得可怕!但很少人知道,他還有一個特殊才藝:「寫書法」。華仔的墨寶「善緣好運」曾為台灣一間養老院募款而拍賣到八十萬元,可見他書法功力真是非常高深。劉德華,果然是天王啊!

img1429630581.jpg




二、王菲迷麻將

天籟之音的王菲,專輯「匆匆那年」是最新力作,她愛打麻將的嗜好,早就是公開的秘密。據傳她曾自稱打麻將水平比起唱歌高出很多。林夕曾開玩笑表示:王菲麻將打得很好,她不會再回歌壇了。

img1429630631.jpg
 

三、張智霖愛收藏跑車

高唱CRAZY HOURS的張智霖,以其不老的師氣外表,美妙的歌聲、演技,讓女士們為之瘋狂。原來他非常喜歡收藏跑車,唯一的嗜好就是約郭富城等三五好友聊車,他甚至說:「跑車就像自己的初戀,賺錢買車就是動力。」張智霖曾借出林寶堅尼Gallardo LP560-4Spyder開篷跑車拍攝《3D冰封俠》,成為城中熱話。

img1429630668.jpg

 
四、MC Hotdog愛打撲克牌
 
MC Hotdog專輯「Poker Star 」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這同時也是他向自己最心愛嗜好的表白,他對撲克牌極之鍾情,更是箇中高手。從他的音樂MV中可以看出熟練的手法,精準的目光,更有一句「你牌寫在臉上藏不住」的歌詞,可見他技藝之高。



MC Hotdog為Poker Stars「撲克之星」拍的短片


五、周杰倫精通魔術

周杰倫的歌曲紅遍全亞洲,原來他不止會唱歌,更是精通魔術。他最初是為女朋友才學習魔術,後來變成嗜好,甚至曾把魔術寫進歌曲的故事。

img1429630781.jpg



 
六、大S喜歡收集恐怖照片

大S會專門收集恐怖照片,把它們掛在家中的牆壁,愈是可怕,愈是喜歡,真是令人驚懼的嗜好啊!大S出門隨身都會攜帶相機,「巧遇」死狗、死貓的慘狀時,就會立刻拍下來留做「永遠的紀念」。

img1429630814.jpg

 
七、范冰冰是假髮腔

范冰冰喜歡收集假髮,甚至在家中專門獨立一個櫃子放置假髮,對假髮的愛真是深厚得難以想像。她的家中更有兩個假人,讓她隨時為它們更換假髮,方便她細心欣賞。

img142963084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Poker Stars        圖/資料/影片:  Poker Stars 撲克之星/唱片公司/YouTub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