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今夜伍佰7」兩分鐘完售! 新曲《光和熱》獻給一路支持的樂迷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今夜伍佰7」兩分鐘完售! 新曲《光和熱》獻給一路支持的樂迷
0
2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1日 (日)

1990年發表第一首單曲的伍佰,今年是出道25週年,25年來他和China Blue舉辦有主題的大型售票巡迴演唱會共11次,大大小小上千場的演出中,伍佰從未有一個巡演是將所有的經典歌曲集合起來,只演唱經典歌曲的演唱會,在適逢出道25週年的今年,這個夢幻演唱會終於誕生,套句伍佰自己的話:「這個演唱會只演唱經典以及即將成為經典的歌曲,不是經典的不唱!」
 
「無盡閃亮的搖滾全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從今年1月開始,自新加坡起跑,再到馬來西亞,4/18於美國休士頓演出後,還有內地的7場巡演。之前在星馬的場次,演出曲目中有20首歌都是全場大合唱,這次在休士頓也是如此。

演出場地是休士頓歷史悠久著名的Arena Theatre,正圓形的旋轉舞台,觀眾圍著舞台坐一圈,距離伍佰& China Blue超近,完全和觀眾們打成一片,唱完第一首歌,伍佰就忍不住說:「好近喔!我看到每個人的臉,而且是輪流看,因為舞台會轉!」到了介紹團員的環節,伍佰表示,到了美國就應該要融入當地”說英文”,進而強迫每個團員說一長串的英文,但介紹到真正的美國鼓手Dino時,反而要他說台語,全場歡笑聲不斷。Encore曲《妳是我的花朵》果然是國民舞曲,前奏一下,全場觀眾自動起立,完全不用教學就熟練地跳起花朵舞!歌迷們有唱有笑又有跳,大家直呼:「值回票價!」

img1429631708.jpg
 
伍佰曾到過洛杉磯、舊金山、紐約、溫哥華等美加地區舉辦演唱會,演出完也都會順道旅遊,這次首度到美國南方,雖然只有一天的自由活動行程,伍佰捨棄NASA等觀光行程,自己開車去吃道地的南方菜,到老鎮逛逛,更走訪當地的滑冰場滑冰,喜愛攝影的他,也不忘捕捉在地的人文風景。忙於海外巡演,伍佰也沒忘記台灣的歌迷們,即將在6月底開始舉辦「今夜伍佰7」Live House巡迴演唱會,北、中、南共4場,日前門票開賣,兩分鐘就完售。
 
伍佰非常感謝歌迷長期以來的支持,即將在4/22-4/24HIT FM首播、4/30數位上架的最新單曲《光和熱》,正是要獻給歌迷的,其中一句歌詞:「我要變成你眼前的光和熱」是歌迷眼中伍佰的最佳寫照,這首歌也是電視劇「哇!陳怡君」的主題曲, 5/1上檔的新劇中,還可以聽到另外一首伍佰和該劇演員李千娜對唱的新歌《玫瑰日記》,伍佰和萬芳對唱的《愛情限時批》20年來都高居KTV台語榜單,這次的國語對唱新歌,也可望引起KTV的點歌對唱熱潮,兩首新歌也都會收錄在6月發行的《無盡閃亮的世界》Live CD產品中。

img14296317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環球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