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缺角一族前進校園 大方送同學機票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缺角一族前進校園 大方送同學機票
0
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3日 (二)

電影《缺角一族》導演江豐宏率領男主角林柏宏及演員陳彥佐(小花)前往校園舉辦宣傳見面會,首站前進育達商職,林柏宏嫩Man形象風靡全校少女,還出動教官壓陣。除林柏宏造成現場騷動外,最佳綠葉小花陳彥佐也獲得眾多關注,還有同學要求:「我可以摸小花的臉嗎?拜託!看起來好嫩!」兩位演員讓同學瘋狂,導演江豐宏在一旁超級吃味,笑說:「我早就說不用發我來!心裡受傷了。」
 
高中生提問百無禁忌,挑戰林柏宏底限,有同學逼問:「初戀幾歲?」、「覺得Ella正嗎?」導演誤聽為:「請問林柏宏你第一次幾歲?」嚇得直呼:「你們都未滿18!尺度太大了!」同學臉紅解釋,是想要問林柏宏「第一次談戀愛幾歲?」太緊張語誤,也讓台上演員面紅耳赤,而女同學也好奇想知道林柏宏喜歡的類型,林柏宏表示:「我喜歡勇敢做自己的女生!」
現場也有同學挑戰15秒要講百句的台詞,試了幾次後,同學笑答:「我連拿著台詞都挑戰失敗,演員真辛苦,林柏宏太厲害了!」笑鬧中也有溫馨故事,有同學表示自己的缺角是覺得「時間太少」,希望一天有48小時,「能多點時間讀書,也能一邊照顧生病的爺爺。」孝順上進的發言,感動全場。
 

img1429795676.jpg

為了感謝育達師生的支持,導演特別加碼送,只要在現場購買缺角一族預售票的人,就能抽價值7000元的泰國來回機票,當場就有七位幸運的同學抽中機票。
 
第二場前進北一女,三位男性異口同聲笑說:「踏進這個夢幻的學校,超緊張!」高三同學面對升學壓力,有人感性分享:「一路照著家裡的期望讀書,現在要畢業了其實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走?也不太知道未來要做什麼。」面對高中生的茫然,林柏宏侃侃而談自己從師大化學系轉變成為演員、歌手的心路歷程,他鼓勵同學:「只要不是違法的壞事,大家都要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追求夢想,我覺得我在高中沒有做到的就是把完全把〝應該做的事擺在想要做的事之前〞,如果當時能更懂得平衡,就沒有遺憾了。」

img1429795671.jpg相較於林柏宏循規蹈矩的求學過程,小花陳彥佐則顯得叛逆,他分享:「我高中就不愛唸書,大學還休學,進入時尚雜誌當助理,因為我熱愛時尚,後來誤打誤撞接觸了演戲,很喜歡,所以現在想一直做下去。」導演江豐宏則說:「每個人心中都有缺,缺錢、缺時間或是缺夢想,我拍電影,就是希望能用輕鬆的故事鼓勵大家勇敢要面對自己的心,面對自己的缺角,然後努力填補或是釋懷,學會滿足。同學都很年輕,要大膽做夢!」
 

img1429795678.jpg

《缺角一族》拍攝地遍佈全台,林柏宏回想拍攝趣事,他向同學爆料自己在片中有「裸泳」鏡頭,在台東一處秘境瀑布,預告片裡看不到,他大賣關子請同學進戲院觀賞!現場同學妙問:「請問你還會去嗎?可以一起去嗎?」笑翻全場。活動結束演員與同學續約4月28日於台北五鐵秋葉原廣場前,將舉行電影見面暨預售票簽票會,屆時Ella、林柏宏、蔡振南、林美照與應蔚民等演員將一同出席,《缺角一族》將於5月15日上映。

img14297956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齊石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