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黃雅莉充電創意旅行 服裝設計隨手塗鴉 歌迷詢問度爆表開團購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黃雅莉充電創意旅行 服裝設計隨手塗鴉 歌迷詢問度爆表開團購
0
13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3日 (二)

種子音樂旗下創意女孩黃雅莉,抽空趁著假期空檔去了兩周的美國之旅,為了隨時記錄生活,雅莉至做了一件隨身的畫板服,巧妙的將畫板設計在服裝背面,讓遇到的人可以隨興的在畫板上留下相遇的記錄,而這款特別設計的服裝讓外國朋友驚艷,驚呼這樣的的設計真的太有趣了,也紛紛搶著要在雅莉背後的畫板留言或塗鴉,雅莉笑說:「我應該做件XXXL號,大家才寫的下留言」。

創意不斷的黃雅莉為了旅程,親手製做了一件想要記錄旅行的創意外套,在去好萊塢環球影城時,雅莉身著自己設計的帶畫板的衣服,引起了眾多老外的圍觀,很多人問其衣服的品牌,並讚美服裝設計,雅莉笑說只是興趣製作,讓外國朋友驚呼雅莉是天生設計師!

img1429797466.jpg
 
外國朋友還熱情的在衣服畫板上寫上自己的名字與塗鴉,看來黃雅莉“創藝人”的頭銜真是實至名歸!而黃雅莉設計的衣服也讓歌迷與網友詢問度爆表,紛紛留言要求黃雅莉開放服裝團購,讓歌迷有機會也可以有機會穿到雅莉設計的服裝。這趟的旅程除了去拉斯維加斯,還特別去觀戰NBA,讓熱愛球賽的黃雅莉興奮極了。

img1429797469.jpg

黃雅莉對於藝術非常感興趣,對創意也滿有天份的她,喜歡創意手作與烘培,先前於專輯《黃雅莉的奇幻秀》中親手改造的”架子鼓” ,與自己設計所有專輯造型服裝,也曾設計鞋子與裝置藝術品,更受邀到上海參加裝置藝術展,黃雅莉的天馬行空沒有極限,隨時將生活的點滴以創意的方式紀錄,這趟的旅程也讓黃雅莉在音樂與創意創作上添增非常多的靈感,歌迷朋友非常期待黃雅莉充滿活力的新計劃。

img1429797468.jpg

img1429801295.jpg

img142980134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