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近距離接觸波多野結衣 粉絲直呼賺到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近距離接觸波多野結衣 粉絲直呼賺到了
0
47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6日 (五)

電影《沙西米》宣傳行程馬不停蹄,昨天才舉行完首映會,今天下午又出現在國軍文藝中心舉辦握手會,劇中主要演員李康生、波多野結衣、紀培慧、蘇達、周孝安、拓也哥一字排開與粉絲進行互動。活動現場不僅可以與所有演員握手,還開放簽名及合照,讓參與到這場活動的粉絲們直呼賺到了。
 
  雖然是平日下午的活動,現場還是擁入眾多粉絲搶著跟演員們握手拍照,男主角李康生最近勤跑宣傳身體微恙,但依舊敬業替《沙西米》猛力催票,他說大家多支持這部電影,波多野結衣才有機會常來台灣。波多野結衣上台後看見台下一票男粉絲,馬上決定先選一位觀眾上台與她互動,雀屏中選的男粉絲一上台緊張到說話都在發抖,波多野結衣反而笑說這樣很可愛。周孝安說拍戲時跟波多野相處下來,發現她是位非常單純可愛的女孩,大家都很喜歡她。大合照時全體演員很有默契的互相手勾手,足見他們的好感情。
 
  兩位日籍明星波多野結衣及拓也哥,這回難得同台舉辦見面會,不僅話題十足,吸引人潮的功力也十分強大,活動現場有位男粉絲自告奮勇想上台與拓也哥互動,兩人最後互相擁抱還緩慢旋轉,場面爆笑。被問到之前舉辦類似活動有沒有遇過瘋狂粉絲時,波多野表示粉絲們都十分有禮貌,只是有一次她在台上感動落淚,看見台下有粉絲拿出面紙,正當她以為是要遞給她時,沒想到粉絲竟拿給身旁的朋友,令她哭笑不得。
 
  波多野結衣這回來台為電影《沙西米》宣傳,雖然只旋風式地停留三天,不過十分看重此部電影的她還是把行程表排得滿滿的,各類宣傳都做,就是希望能讓更多觀眾注意到她在電影裡的表現。被問到如果電影大賣會做什麼回饋時,她大方的說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穿著泳裝跟粉絲們一起到海邊游泳,紀培慧在一旁聽了開心地說她也要參加!
 
  《沙西米》已於4/24全台正式上映,觀眾只要於首週末進戲院看《沙西米》並將票根上傳至電影粉絲頁便有機會抽中限量波多野結衣公仔,詳細資訊可上粉絲專頁查詢。

img1430056920.jpg

img1430056915.jpg

img1430056927.jpg

img1430056930.jpg

img1430056934.jpg

img1430056941.jpg

img1430056944.jpg

img1430056951.jpg

img1430056956.jpg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