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y2為新專輯赴美進修舞蹈 接替Miss A孟佳錄製《青春練習生》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By2為新專輯赴美進修舞蹈 接替Miss A孟佳錄製《青春練習生》
0
63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9日 (一)

海蝶音樂旗下雙胞胎姐妹組合By2進入音樂養成勵志節目《青春練習生》接替Miss A成員孟佳進行錄製,這是By2內地真人秀首秀,節目將於4月30日晚在內地的浙江衛視播出,擅長唱跳的倆姐妹表現會如何讓眾多粉絲十分期待。
 
早前曾在《康熙來了》節目中一舞技驚四座的By2倆姐妹因深厚的舞蹈功底及優質的唱功獲得內地音樂勵志養成類真人秀《青春練習生》。雖已是“前輩級”人物,在音樂及表演方面很有經驗了,但是倆姐妹對於“重新做回新人”依然表現的十分認真和興奮,本就被封“拼命姐妹團”的兩人,在節目錄製過程中更是雙倍力氣練舞練歌,被學員好友熱依紮、丁克森視為“勁敵”。

img1430241290.jpg
 
繼《My.遊樂園》之後,已有一年未出新專輯的By2向歌迷透露,新專輯已錄製完畢,正在進行後期製作中,而本次的新專輯也較以往的專輯從概念上會有所突破,隨著慢慢長大,姐妹倆對音樂方面的把控也越來越有想法,本次為了新專輯中快歌部分,還特別安排了赴美學習舞蹈的課程,努力讓舞蹈功底變的更加扎實。

img143024128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海蝶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