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學著愛》北京見面會 做翻糖餅乾 林心如親臨現場餵烤鴨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周興哲《學著愛》北京見面會 做翻糖餅乾 林心如親臨現場餵烤鴨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9日 (一)

索尼音樂年度創作才子周興哲,憑藉林心如擔綱製片主演的電視劇《十六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驚豔華語樂壇,他27日在北京舉辦《學著愛》媒體見面會,周杰倫、小S、林俊傑、蔡健雅、A-Lin等前輩好友紛紛送來祝福,小S更是大讚周興哲「你有你帥氣的臉孔、年輕的肉體,以及有生命力的歌聲」,更放話邀約:「趁我老公不在的時候,來我家彈琴給我聽。」

 

 活動現場,周興哲演唱了同名主打歌〈學著愛〉,並自彈自唱試聽破千萬次的〈以後別做朋友〉,女神級的前輩林心如更特地趕到北京記者會現場,為他第一次進軍大陸宣傳加油打氣,準備北京烤鴨當作禮物,希望他之後每次表演都「技壓全場」,周興哲也現場學做翻糖餅乾,不僅親手餵林心如品嘗自己的手藝,也分送現場記者朋友,感謝大家支持,「希望大家記住我,我是周興哲,一個熱愛音樂的大男生。」

 

19歲的周興哲以超齡的創作實力和歌聲,唱出超過千萬人次點擊的經典情歌〈ˇ後別做朋友〉,歌詞句句呼應愛情裡的不捨與無奈心情,首張專輯以「學著愛」為名,希望永遠保持謙虛的初心,包辦全部11首作曲,用最真誠的創作態度,堅持唱出屬於自己的旋律,一路上都要讓歌迷聽到最完整真實的周興哲。

img1430241942.jpg

 

作為樂壇的後備,周興哲的音樂才華也得到很多歌壇前輩的肯定和支持,師妹A-Lin透過VCR祝福周興哲,祝福他「唱片大賣」,我的唱片也會大賣;蔡健雅對周興哲非常欣賞:「聽了你的音樂,我覺得很棒,也相信更多朋友們會聽到你的音樂,愛上你的音樂。」

 

林俊傑則以「過來人」身分經驗之談:「我希望你的專輯能夠有非常好的回響,然後專輯大賣,新人不容易,要好好加油與堅持,要懂得吃苦,加油!」

 

小S也特地錄了視頻,希望周興哲這個「擁有帥氣臉孔和年輕肉體」的樂壇小鮮肉可以在兢爭很激烈的演藝圈,殺出一條血路」,更放話邀約:「趁我老公不在的時候,來我家彈琴給我聽。」周杰倫也隔空送來祝福:「這個新人其實非常的成功。」並祝福唱片大賣。

 

這次《學著愛》專輯宣傳,是周興哲首次正式在大陸展開宣傳行程,索尼音樂全程護航,眾多同門也是紛紛在社交媒體上接力打氣。 A-Lin、胡夏、金貴晟、林心如、舒淇等同門和前輩都透過微博為他加油。


林心如更是特意從台北飛到北京,為他站台加油。活動現場,林心如帶著烤鴨出現,「希望周興哲可以被大家認識、認可,第一次來北京宣傳,所以我特地準備北京烤鴨,希望以後的每一次演出都可以技壓全場」。周興哲也現場做翻糖餅乾,親手餵林心如品嘗自己的手藝,希望林心如未来的生活新鮮甜蜜。

img1430241945.jpg

 

作為華語歌壇的新鮮面孔,唱片公司索尼音樂也為周興哲安排密集的媒體拜訪行程,活動現場,主持人也向在場媒體介紹了周興哲將在明後兩天時間,帶著自己親手製作的翻糖餅乾前往北京各大媒體登門拜訪,「希望自己親手做甜品和音樂,可以讓大家認識我,一個熱愛音樂的20歲男生」。據悉,接下來半年時間,索尼音樂將會安排周興哲全大陸跑透透,透過一場場活動,讓大陸媒體和歌迷,感受這個熱愛音樂的大男生的魅力。


img143024194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