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電影《缺角一族》上映到數 台北鬧區重現墾丁場景 ELLA自創「攔車必達」POSE 林柏宏搭便車「偷偷來」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電影《缺角一族》上映到數 台北鬧區重現墾丁場景 ELLA自創「攔車必達」POSE 林柏宏搭便車「偷偷來」
0
15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4月29日 (一)

即將於5月15日正式上映的夏天旅行電影《缺角一族》於4/28舉辦媒體記者會與演員簽票會。主要演員ELLA陳嘉樺、林柏宏、蔡振南、林美照與應蔚民都一起出場同歡。導演江豐宏也開心露面表示:「這是從殺青結束後,第一次大家聚在一起,很開心!旁邊鑽石檳榔攤的陳設,就好像我們又回到了劇中的日光大道,很開心!」這座鑽石檳榔攤是電影中ELLA的主場景,當初搭設在墾丁龍磐公園時,還有遊客信以為真,停下來要買飲料,如今電影主場景拉到台北站前廣場重建,也成了另類新景點。
 
記者會開始即由主預告中笑點十足的機車三少年陳彥佐(小花)、阿虎、逸祥假騎機車三貼出場,回憶劇中三貼騎機車加蛇形的橋段,小花回憶拍攝當天:「風超大的!我都覺得我要被吹走了!」眾人大笑說:「你是最不用擔心的,三貼你坐中間,要飛也輪不到你!但多虧了你,機車穩很多!」三貼坐在最後方的逸祥說:「小花坐上去之後我其實看不到我的位置在哪裡了,只好坐在把手上,抱他抱超緊!」但他也立即呼籲:「機車三貼是戲劇效果,大家不要學!而且騎車要帶安全帽!」

img1430313531.jpg
 
導演江豐宏說:「電影裡有很多橋段都是演員當場碰撞出來的,像機車三少年的對話感覺也是他們自己討論出來,我看效果很好就讓他們自由發揮!」ELLA也說:「導演給了我們很多空間,這戲拍得有趣又愉快,相信大家進戲院看時也會感覺到。」
 
導演江豐宏聊起《缺角一族》的創作理念,他表示:「現代人都有『每個人都有缺,卻都想成為一個圓』的心理不滿足,但透過電影我們想要傳達,就算是個缺角族,也要當幸福的缺角一族!」現場也讓演員們表達自己生活中最缺什麼?應蔚民打趣地先說:「我缺頭髮!很缺很缺!」
 
ELLA緊接話說:「小應很勇敢的面對他的缺角,大家掌聲鼓勵!」現場哄堂大笑。林美照也開玩笑的對林柏宏眨眼說:「我缺嫩man!」大家吃驚之餘,林美照則趕快補上:「是缺像柏宏一樣可愛的嫩man來當我的女婿!大家想去哪了!」其他眾人現場起鬨要安排林柏宏跟美照姊女兒相親。

img1430313534.jpg

男主角林柏宏聊到自己的缺角:「我覺得我缺衝動!之前一直很想去環島、旅行,都還沒做,這次拍缺角,也算是繞著台灣拍了一圈,更讓我覺得台灣真的太美!一定要來安排環島了。」他接著突發其想表示乾脆去當導遊:「因為導遊就可以一直去玩,還可以在車上唱歌,一次滿足我兩個興趣。」南哥笑說:「你一定沒跟過旅行團,團裡的阿姨伯伯都唱不夠了,還輪得到你唱?!」
 
ELLA則立馬開團說:「第一站就去你裸泳的那個瀑布!你賣相那麼好,還可以在遊覽車上唱情歌,一定很快就爆團!」果真台下粉絲紛紛舉手搶喊:「我!我!我!我報團!」ELLA則回應:「人呀!想到什麼就要趕快做,真的很重要!就像我身邊的人一定都會知道我很愛他們,所以我的生命『完美無缺』,不解釋!」導演江豐宏則說:「我希望電影能被大家喜歡,如果票房不夠好,我真的就缺很大了!」

img1430313544.jpg
 
而當問起最印象深刻的一場戲,ELLA則回憶是一場在沙灘狂奔的戲,導演江豐宏對她的敬業讚嘆有加:「那天她一跑就是超過五個小時,就算跌的渾身傷吃了滿嘴沙,還是不斷自我要求重來!Ella真的是我少數見過對演戲這麼熱衷的歌手,演戲是很辛苦的!但我看到她樂在其中,非常敬業。」
 
監製黃宥驊十分心疼的說:「其實沒有要求她跌倒,是她自己投入到不顧一切,效果當然很好,她也跌得很準,但很心疼她細皮嫩肉的受傷。」拍攝當天高溫近35度,工作人員擔心她會中暑脫水,她反而開玩笑的安慰大家說:「沒事沒事,我好得很!但滿嘴吃到很多喀哩喀哩的東西,所以我現在是蛤蠣,我要開始吐沙了!」認真不喊苦,還能自娛娛人,也讓劇組對她的敬業態度敬配不已。

img1430313540.jpg
 
導演為慰勞她的辛苦,拍攝結束後特地安排車隊戴她「飆沙」。ELLA開心的說:「第一次飆沙,還蠻緊張的。但一坐上吉普車就好興奮,教練人很好,載我在沙灘上多繞了好多圈!」過程中她還不斷一直請教練加速,經紀人在一旁看得心驚膽跳直喊:「好了啦!快回來啦!」只聽見Ella回喊:「免費的!再一圈啦!」大膽樺果然不是叫假的。

img1430313538.jpg
 
電影《缺角一族》中飾演檳榔西施莎莎的ELLA,大家也相當好奇她叫賣功力,ELLA也先說明:「莎莎在戲中其實不叫賣檳榔,她主要是要將每台車都攔下來。說起來其實比較像是臨檢站,因為莎莎也會要求要看對方的臉、出示證件,看看有沒有滿十八歲,算是一個很有正義感,管很多又不務正業的檳榔西施。」
 
img1430313542.jpg

但ELLA也將招牌攔車pose擺出,現場教學『必停攔車』姿勢,ELLA說:「身體需斜45度,一定要45度喔,太低會讓人以為你在撿東西,站直直的又誠意不足!手要伸直,不要害羞,一付〝必需停〞的氣勢就對了!」蔡振南在一旁直說:「哪那麼麻煩?!大腿一露、腰一彎,車都急煞停下來,整排給妳選了!不信妳叫妳美照姊姊示範看看!」
 
林柏宏與ELLA一樣,在劇中必須攔車搭便車,他透露接演後曾經私底下實際體驗去路邊試圖搭便車,看行經車輛反應。林柏宏說:「我帶著口罩,大部份的車都呼嘯而過,大概半小時後吧,有一台車在不遠處停下來,我就對著他一直比搭便車手勢,我知道他在看我,就又比了兩三次,然後他就朝我開來,然後降下車窗,嚴肅的對我說:『你是在跟我玩遊戲嗎?』我花了一點時間跟他解釋這手勢的意思,哈哈。」成功攔車,但也讓林柏宏體認到:「搭便車對乘客和駕駛都是需要勇氣和信任的,我覺得台灣人情溫暖,很適合在一些較偏遠的旅遊景點推廣便車文化,可以增進信任和友善。」
 
img1430313536.jpg
 
《簽票會活動場次》
5/8  18:30-20:30台中廣三sogo
5/9  13:30-15:30屏東縣青少年中心
5/9  17:30-19:30高雄新光三越三多店
5/10 14:00-16:00 台南南紡夢時代

img143031353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齊石傳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