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群犧牲練團時間 為尼泊爾大地震義唱做公益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吳克群犧牲練團時間 為尼泊爾大地震義唱做公益
0
5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日 (三)

才在4/10發行全新專輯『數星星的人』的吳克群,近來處在忙碌的宣傳期,最近更著手準備5/16的新歌演唱會,但一向關注公益的他,週六(5/2)將為尼泊爾大地震的災民們舉行義唱,此外更將當天所得捐獻給災民,希望透過自己力量幫助更多人!此外,吳克群更從今天開始要號召身邊的同事、好友共獻一己心力,幫助當地迫切需要援助的難民!
 
時常關心社會大小事及國際新聞的吳克群,一直以來都十分熱衷於公益,過去就曾將自己的品牌『DEBRAND』結合公益,與兒福聯盟一起幫助偏鄉的小朋友;更不遺餘力以走唱募資的方式,將自己的影響力用歌聲傳遞,並捐款給需要幫助的單位。而近期在尼泊爾發生的強烈地震,讓吳克群第一時間就表示十分關心,更透露從事情發生至今,都在想著要如何讓更多人一起關心這件事,於是決定號召身邊的員工、同事及好友一起捐出一日所得,讓每個人的力量都能得以實踐,能幫助當地迫切需要資助的難民。

img1430414650.jpg
 
吳克群就身體力行到公司進行募集,員工及同事們都表示相當支持,捐獻也十分踴躍,一個上午就募得了近5萬元的金額!讓吳克群笑說很有成就感!除此之外,吳克群也在募資時解說尼泊爾目前所需要的援助,希望大家有機會能深入關心。而吳克群也表示,近期所到之處都會隨身帶著募款箱,希望能號召更多人一起關心尼泊爾大地震。

img1430414653.jpg
 
從去年開始以公益為出發,唱遍大街小巷,從淡水一路唱到師大、西門町等地的吳克群,這次也犧牲了的自己練團時間,將應邀在5/2到新竹義唱,地點也選在人來人往的新竹火車站,屆時同樣也會開放募款,希望邀請大家能一同到場共襄盛舉!

img14304146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華納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