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純愛電影<5月一号>曲大導周格泰率主角石知田程予 赴桃園舉辦首場放映見面會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純愛電影<5月一号>曲大導周格泰率主角石知田程予 赴桃園舉辦首場放映見面會
0
41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1日 (三)

周格泰第1部電影《5月一号》就要在5/1勞動節假期上映,(29日)下午周導率新人男女主角現身中壢威尼斯影城,舉辦首場公開放映見面會。一行人受到影城熱情招待,讓近日宣傳行程緊湊的導演及演員們賓至如歸,導演周格泰鄭重介紹電影中飾演80年代高中純純之愛的新秀演員-程予希與石知田,感謝桃園各地人士的協助與支持。

img1430414990.jpg

img1430414987.jpg

由於片中描繪80年代的場景多在桃園地區取景,周導回憶起拍攝的過程,提到《5月一号》約有三分之一的畫面在桃園攝製,例如主要角色王蕾(賈靜雯飾)及林克銘(任賢齊飾)的家都是在桃園、龍潭實地拍攝,期間受到桃園文化局的鼎力協助,劇組特別感謝桃園文化局局長莊秀美女士、蘇意茹科長、彭俊豪議員、范綱祥議員、林政賢議員助理等貴賓,隨後並與桃園地區觀眾一起觀賞電影。

img1430414988.jpg
 
由於(28日)台北首映會行程緊湊,《5月一号》片中一幫年輕演員們無法看完電影,就得飛奔趕場出席別廳映後座談,一人分飾兩角的程予希直呼羨慕在座的各位可以把電影看完,在桃園這麼長的拍攝期,感受到各方的幫忙與支持,非常謝謝大家。飾演小林克銘的石知田則說,前一天首映看到電影中的場景,覺得既陌生又熟悉,再度回到桃園而感到親切,覺得自己與這個地方也多了份情感。當天宣傳通告依然滿檔的周導及程予希、石知田,親自現身映後活動,現場熱情觀眾更加碼要求,一一與導演及演員握手合照,共同畫下溫馨的完美句點。

img143041498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電影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