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林柏宏、歐陽妮妮、宋伊人亮相《六弄咖啡館》預定秋天上映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林柏宏、歐陽妮妮、宋伊人亮相《六弄咖啡館》預定秋天上映
0
33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5年5月3日 (五)

由作家藤井樹(本名吳子雲)同名原著小說改編的《六弄咖啡館》,(2日)特別包下咖啡館舉辦記者會,應景以咖啡招待媒體,董子健、顏卓靈、林柏宏、歐陽妮妮和宋伊人五位演員並身穿高中制服出席,青春氣息洋溢。《六弄咖啡館》是藤井樹最暢銷的小說,不僅獲選台灣網友票選為「最想看到改編成電影的華文小說」第一名,也是他週遭朋友心目中最棒的故事。該書出版時首刷即達五萬冊還全數賣光,目前銷售已達32萬冊,是藤井樹最賣座的小說。特別的是,電影中的主要人物雖大致和原著相同,但配角部分卻略有增減,藤井樹坦言割捨過程十分痛苦。但看過劇本的演員都感覺很驚喜,演員林柏宏說,這部電影「失控的精彩」,造就很多難忘的青春。《六弄咖啡館》將於月中完成拍攝,預訂秋天盛大上映。

寫咖啡、拍咖啡,藤井樹也曾在高雄經營咖啡館,因此煮得一手好咖啡。他形容電影《六弄咖啡館》是場「人生的縮影」。此次他除了編、導,也神來一筆在片中客串臨演,小秀一手高難度的「虹吸式咖啡」。

藤井樹拍戲連煮咖啡都毫不馬虎,他形容拍攝《六弄咖啡館》讓他多年來想完成的「人生功課」,終於有機會交出來了。他對選角十分在意,除邀請到正當紅的董子健外,甚至還特地親自飛到香港,跟顏卓靈一起討論劇本,她在感動之下、於是答應接演。

img1430589296.jpg

《六弄咖啡館》男女主角董子健和顏卓靈,剛好曾在第50屆金馬獎上、分別入圍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主角。年齡相仿的兩人在記者會上,不時打鬧玩了起來,青春無敵讓人讚嘆。首次來台拍戲的董子健、顏卓靈和宋伊人,意外與台灣在地的林柏宏和歐陽妮妮成了好朋友。林柏宏常帶著他們品嚐米糕、春捲及米粉湯等台灣小吃;歐陽妮妮則和顏卓靈成為好友,更是劇組的開心果。

林柏宏很開心接演片中「蕭柏智」這個角色,一來是因為他終於終結了演乖乖牌,再者片中有不少惡作劇、搞笑、打架的橋段,對他來說很突破、也瘋得很開心,還因此常被導演問道「你還有什麼新梗?」有趣的是,當五人被問到拍戲時誰玩得最瘋?大家竟都異口同聲、伸手指向「導演」,笑爆了現場的媒體。

img1430589293(1).jpg

首次演出電影的歐陽妮妮,難掩緊張心情,她在《六弄咖啡館》飾演「蔡心怡」,坦承壓力不小。而曾獲選「最美校服女神」的宋伊人,則在片中飾演一個小說裡完全沒有寫到的一個全新角色,讓人十分好奇!

img1430589292.jpg

《六弄咖啡館》是由作家藤井樹親自改編、執導的全新電影,劇情描述:在一間尚未營業的咖啡店裡,一位在大雨中闖入的女顧客,邊喝著熱咖啡、邊聽咖啡店老闆談起他年輕時所經歷的、一段刻骨銘心的遠距離愛情故事…。

img143058929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圖/資料/影片:  海鵬影業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